加拿大移民部再出毕业后工签新规惠及留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加拿大8月26日宣布了3项新措施,帮助国际学生入读加拿大高校,以及毕业后能留在本国工作。

加拿大的毕业后工签(PGWP)一直非常吸引人,国际学生在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后,可以获得最长3年的开放式工作许可,外籍毕业生可以为任何加拿大雇主工作,获得相关工作经验后,就可以申请移民


受疫情影响,很多国际学生没法达到获得这种工签的资格。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加拿大移民部在8月26日宣布了3项毕业后工签的新措施。

公告称,实施这些新措施,是为了给在国外参加线上学习加拿大高校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更多灵活性。

这3项措施是:

第一,国际学生可以在国外参加网络课程,直到2021年4月30日。只要将来他们的课程有50%是在加拿大完成的,就无需在毕业后工签申请时扣除任何时间。

第二,如果学生报名入读的课程时间为8个月到12个月,而且开始时间是从2020年5月到9月之间,他们可以从国外在线完成整个课程,并有资格获得毕业后工签。

第三,课程开始日期为2020年5月至9月,并在线学习至2021年4月30日的学生,如果他们上完多个符合条件的课程,将来申请毕业后工签时,可以累计多个课程的学习时间,不过,课程的总时间,需要有50%在加拿大完成。

移民部称,要享受上述优惠措施,国际学生必须在2020年春季、夏季或秋季学期,或2021年1月的学期开课前,提交学签申请。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