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习近平夺刀把子 曾庆红另类反扑

为防中共这部绞肉机反绞到自己,在握紧军权、收编武警和预备役后,习近平还有一块不小的心病,就是中共政法系统这个“刀把子”还没完全握到手。特别是曾被传因政变未遂而落马的周永康、对习构成威胁的孙立军等,都出自政法系统。

在过去二十多年里,中共的“刀把子”一直握在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江派血债帮的手里。从罗干、周永康、孟建柱、一直到郭声琨,连续四任政法委书记都是如假包换的血债帮成员。其中,现任政法委书记郭声琨直接就是曾庆红的表侄女婿(郭妻的奶奶是曾母邓六金的亲妹妹)。

在过去一个多月,曾不但钱袋子被收——其白手套肖建华掌控的“明天系”旗下9家核心金融机构被接管,曾的心腹马仔也遭到密集清洗——被控受贿近18亿人民币的前华融董事长赖小民或面临死刑、中粮集团“财务总管”骆家駹落马。

在此期间,外界纷传曾政变失败,习愤而反击。虽然这些传闻无法被证实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曾在利用海外白手套故意放风,至少,从目前形势看,曾害怕的事正一件件到来。

习夺“刀把子” 政法系统持续震荡

早在2018年3月,习就安插其福州旧部王小洪出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正部级),并让其成为手握实权的公安部特勤局局长。2020年4月,王小洪助习拿下了江派马仔孙立军。

同样在2018年3月,习也将其浙江旧部陈一新调任中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成为习监控江派马仔郭声琨的“监军”。两年下来,陈一新从郭手中逐渐拿走更多的实权。

今年7月初,陈一新在一次中共政法系统整顿动员会上,宣布要在两年之内完成全国政法系统的全面整顿,并明确表示要清除“害群之马”。这种“清理门户”的运动,无疑是要解除血债帮对习的威胁。

7月13日,江苏省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明被查,成为此次整顿行动开始后落马的首个正厅级官员。8月18日,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被查,成为此次整顿中落马的首个省部级政法官员。据官方统计,短短一个多月内30多名政法官员被查。中共官方称,这还远远没有结束。

8月26日,习在北京大会堂亲自向警察队伍授旗,或显示出习对“刀把子”有了进一步的掌控。

二十多年来,江、曾为何要死死握住“刀把子”?就是为了延续血债帮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避免自身被清算。而如今,政法系统持续震荡,特别是孙立军被拿下、郭声琨手中权力不断缩水,再加之国际社会开始实锤制裁人权罪犯,这都让江、曾如坐针毡。

一旦“刀把子”失手,对江、曾来说必然有如末日来临。江早已只剩半口气,目前血债帮主要是曾在幕后操控。

曾庆红垂死挣扎中的另类反扑

为了补充对“刀把子”的操控,曾将血债帮内定的中共党魁三号接班人、现任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推上了前台(一号薄熙来、二号孙政才,都是无期徒刑在监狱服刑中)。

2020年5月31日,明慧网报道:近期赵乐际到某市搞调研时,直截了当的提出要听当地610的工作汇报,并称610被撤并、不独立存在是为了“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党的官员不能相信。对于迫害法轮功,赵乐际提出“要抓紧,要办好,要实实在在地办事”。

在曾的授意、以及赵的助力下,处境愈加不妙的郭声琨利用手中剩下的权力,在近几个月操控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个诡异的“清零行动”。

所谓的“清零行动”就是要通过迫害施压,让中国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放弃修炼,以达到人数“清零”。

据明慧网报导,各地政法委、610、派出所、社区等,为执行这一命令,以各种名目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逼迫他们在 “三书”(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

如拒签,就威胁送洗脑班、看守所、判刑、不发养老金、子孙受牵连等;如不妥协,就直接实施绑架、抄家,找学员的子女代签,或将子女当人质,逼迫学员签字。

6月18日,河北唐山市丰润区警方绑架30多名法轮功学员,68岁的韩玉芹当天被迫害致死。7月19日和21日,北京警方绑架10多名学员,大多是90后年轻人。7月20日前后,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等人唆使警察绑架了10多名学员。7月22日,山东高密市警方绑架38名学员及家属……

此外,中共政法委、610在多个省市公开煽动“人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设置“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人民币。

如此疯狂的迫害和反常的“高额奖励”,恰恰反映出血债帮极度恐慌的心理。一方面,血债帮加大迫害力度,企图捆绑习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欠下更大血债;二来,如此大范围地推动迫害,也是为了捆绑体制内的人,并且利诱更多的人参与迫害,实际上是在拉垫背的;再者,血债帮当然幻想着在 “刀把子”被收缴之前,加紧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清零”,以避免将来被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追责和控告。

迫害难以为继 身负血债终须偿

自1999年以来,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造谣抹黑,开除公职,抄家绑架,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多少人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即便如此,这群修炼者仍然无怨无恨,顶着迫害的压力,坚持不懈讲真相,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迫害。

从2004年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起“三退”运动(退党、团、队)以来,截止2020年8月,已有超过3亿6千万中国人选择三退。很多明白真相的民众也加入到传递真相的队伍中来。

就连很多曾经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都不再追随迫害,并以各种方式抵制这场迫害。从近期赵乐际暗中操控610进行迫害被详细曝光一事,不难看出人心的觉醒。

而国际上法轮功学员的持续反迫害也得到了诸多国家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与声援。

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活体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是一个犯罪政权。

2020年7月18日,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606位立法者,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参议员,前任和现任国会议员,以及州议员,发表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7月20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1周年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迫害历时太长,必须停止。”美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馆,分别用中英文转发了这个声明。

此外,美国对参与迫害的人权恶棍的制裁也进入了实锤阶段。

7月9日,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宣布对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等人实施制裁,冻结财产、限制入境。陈全国近年来在新疆主导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当地的普通民众。

7月中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5国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递交给各自所在国的政府。本次名单上有中共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等,各级610办公室官员,公安厅长、局长、法官、检察官、狱警等。

目前,美国对参与迫害的人权恶棍正在实施“凌迟式”制裁,所有血债帮成员都在劫难逃。

而近年来在国内政治斗争中,被中共绞肉机绞成“肉泥”的也大多是血债帮成员。十八大以来,超过440个副省(部)级及以上高官被拿下,如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来、孙政才、王立军、孙立军、黄兴国、令计划、李东生、苏荣、苏宏章、张越、周本顺等等,看明白的百姓都说这就是报应。

目前,赵乐际正步郭声琨的后尘——习的亲信李书磊以扩党权的方式,盯紧并控住赵乐际;同时,习的亲信杨晓渡在管控中纪委的主要业务,负责架空赵乐际。此外,7月31日,赵的马仔前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因贪腐7亿多元被判死缓。赵乐际还深涉令习震怒的陕西秦岭违建别墅事件及千亿矿权案。

血债帮气数已尽,无论如何垂死挣扎,都难逃与中共一同覆灭的下场。追随者如不能看清形势,作出明智选择,未来将以身偿还犯下的一切罪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