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法轮功遭威胁 瑞典议员:不欢迎中共大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中共战狼式外交惹恼西方政要之事再现。瑞典26位政要近日收到中共大使来信威胁,因为他们在今年7月20日法轮功被迫害21周年之际,与全球30个国家地区的数百位议员联署声援法轮功。面对中共威胁,瑞典议员回应:我们不欢迎中共大使

8月19日瑞典议员曼尔贝(Niclas Malmberg) 在个人脸书上爆光中共战略式外交,引起各界不满。他因参与全球600多位政要的联合声明、声援法轮功 并制止中共迫害,近期收到中共大使邮件。邮件中除了诋毁法轮功外,还威胁他的声誉。他和参与声明的政要霸气回应,绝不接受任何威胁。

欧盟议员 David Lega:“去年至今我们看到中共用尽方法加深对世界政治的渗透,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瑞典国会议员 Lotta Johnsson Fornarve:“重要的是瑞典政要不会被吓着或噤声,我们必须捍卫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权。我们会继续为中国的人权工作,捍卫法轮功、维吾尔人及各少数族裔的权利。”

中共大使还要求面谈。议员们表示见面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中共没有诚意。瑞典不欢迎这样的大使。

欧盟议员 David Lega:“我们的态度非常明确,那些对我们进行恐吓威胁企图改变我们民主国家人的想法,而且不接受我们的言论自由,这样的大使我们国家不欢迎!”

新唐人瑞典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