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3日讯】好,下面请您收看一组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今天是8月22日,本周的新闻简讯有。

休斯顿7月份新房销量上升

HomesUSA网站的数据显示,由于房屋 抵押贷款 利率降至历史新低,7月份休斯顿地区的新房销量和价格 连续第二个月保持上升趋势。休斯顿地区7月份的新房销售总量为1,411,平均价格为348,543美元,新房销售总量和平均价格都高于6月份。德州其它地区新房销量也有所增长,达拉斯-沃思堡的新房销量略高于休斯顿,达到1,495,在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都呈现增加趋势。房地美(Freddie Mac)称,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在7月份首次跌破3%。

休斯顿汽油价格上涨1美分

上周,休斯顿和全国的平均汽油价格上涨约1美分。据美国汽油价格追踪网站GasBuddy称,今年夏天汽油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在休斯顿,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1.77美元,比上个月下降5.7美分,比去年同期下降57美分。在全国范围内,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16美元,比上个月下跌4美分,比去年同期下跌45美分。有分析说,如果需求随着疫情好转而增加,汽油价格可能会上涨。

I-45休斯顿路段被列为全美最危险道路

美国著名科技杂志大众机械xie(Popular Mechanics)将45号州际公路(I-45)休斯顿路段列为全美最危险的道路。每100英里道路上就有56起致命事故,最危险的部分是穿过巴约市(Bayou City)。造成众多事故的原因有 开车时发短信,酒后驾车及车速过快。作为司机,保护自己的最佳方法是,开车时始终谨慎小心。

糖城发生犯罪分子冒充警察诈骗

诈骗者在互联网查找糖城警察局雇员的姓名,然后装扮为警官、探长和警局队长身份,打电话给当地居民,试图骗取人们的私人信息或者钱财。糖城警察局警告,当地居民要保持警惕。万一接到这种电话,请务必要求对方提供回电号码。如果遭遇这类诈骗,请致电281-275-2020报警。糖城警察正在寻找诈骗者。

Montgomery郡50例蚊子样本西尼罗河病毒阳性

截至8月10日,Montgomery County已经有50个蚊子样本测试西尼罗河病毒(West Nile virus)呈阳性反应,而去年同期只有两例。奥斯汀及达拉斯也发现多处西尼罗河病毒。德州卫生服务部提醒居民,为防止蚊虫叮咬,在户外要使用驱蚊喷雾剂,穿长袖衣服,尽量避免黎明和黄昏时在户外停留,并且要注意,排干家中后院积水,因为蚊子在超过三天的死水中最易繁殖。

以上就是本周的新闻简讯,感谢收看。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