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脸书宣布将把Zoom,BlueJeans等多种视频会议软件加入其视频通话设备Portal和未来的Portal TV。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办公,使视频会议软件用户大增。脸书Portal设备也开始畅销。

2.世贸组织公布,第二季商品贸易指数为84.46,创2007年以来新低,全球贸易的V型反弹将很难实现,实际恢复曲线将呈L型。商品贸易指数低于100时,意味着下一季商品贸易成长将低于中期趋势。

3.最新调查报告显示,70位经济学家对今年英国经济萎缩程度的预测平均值为9.7%,最坏情况下可能达到萎缩14.2%,到2021年才会有6.2%的成长。对于英国经济恢复的时间,23位经济学家中有20位认为至少需要2年。

4.波音公司获得了来自波兰航空公司Enter Air的两架737 Max飞机订单。这是波音自去年11月以来第一笔737 Max订单。因为中共病毒疫情的冲击,波音过去6个月被客户取消的订单数量远大于新订单数量。

新唐人记者正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