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花开 多年不败

旅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释迦佛在《法华经》中说:“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花茎柔韧,细如蚕丝,花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钟,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还散发出淡淡清香。自从2005年2月,南韩顺天市海龙面须弥山禅院的观音佛像上开了十朵优昙婆罗花后。这三千年一开、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传法度人的圣花,在世界各地竞相开放。

2017年1月19日,小年的前一天,为辞旧迎新,黑龙江省一女法轮功学员家在打扫房间,扫棚时,该学员发现棚顶有一堆亮晶晶的东西,以为没扫干净,仔细一看竟是婆罗花。以前她曾在法轮功学员朋友家看到过,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但是自家的婆罗花花茎比较短,大约只有0.5厘米,四十朵中只有一朵开着,其它含苞待放。

2020年5月,已经三年过去了,这些婆罗花竟然还在棚顶上盛开着,不同的是花茎长长了,已有1厘米左右,拍下照片细看,一朵花儿没少,如图一。

图一 棚顶的婆罗花盛开三年(正见网)

那么,早些年她在那位法轮功学员朋友家看到的婆罗花,如今怎么样了呢?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

2007年11月,东北即将进入寒冬,黑龙江省另一女法轮功学员家,住在平房,为了保暖,准备在窗户框上钉塑料布,当擦窗户框时,发现在窗框的左上角,向下长着两簇白色的小花,细看是婆罗花,如图二。

家人、朋友们纷纷来看释迦牟尼佛预言的圣花,啧啧称奇,传说竟然成了事实!

图二 窗户框上的婆罗花(正见网)

2011年,当地政府搞棚户区改造,这家平房也要被拆迁,看着窗户框上的婆罗花依然不败,这家的女法轮功学员就想保留下来,于是,拿着小锯条小心翼翼的锯下了长有婆罗花的木块,如图三。随后,将木块儿放在盒子里珍藏。

图三 开放四年的婆罗花(正见网)

            
2020年5月,再次打开存放优昙婆罗花的盒子,发现花还在开着,只是有些脏了。此时,婆罗花已经开放十三年了,如图四。

图四 开放十三年的婆罗花(正见网) 

         
在没有水分和光照的情况下,优昙婆罗花能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用现代的科学无法理解,她似乎在提醒世人,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传度世人,机缘瞬间即逝,生命只有同化真善忍,才会有永存的生命力。

圣花开放三千年
转轮圣王大法传
珍惜机缘得救度
选择留去一瞬间
生命需要真善忍
九字真言诚心念
待到法正人间时
超脱苦海登法船

(转自正见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