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力帆破产与邵阳禁摩引发百姓抗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8月6号,力帆集团发布通告说,自己的股东力帆控股因为不能偿还到期债务并且已经资不抵债向重庆法院申请破产重组。力帆的破产引发了很多业界的解读,一个重要的指责是力帆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这个主要指的是力帆在大陆制造的汽车存在质量问题导致销量不佳,直接拖垮了力帆控股。这个关于质量的指责的格局小了点,2019年整个中国汽车行业陷入寒冬,2019年10月网上就传说有4家汽车企业快要破产了,力帆只是其中一个,如果不是卖地求生,力帆也挺不到2020,显然力帆把2020想得太简单了。力帆的破产只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一个缩影,这是中共搞的汽车行业“大跃进”、“弯道超车”的失败。

中共的汽车“大跃进”是高估了百姓的钱包了,房地产、教育、医疗、金融诈骗等等掠夺之后,中国人真的没剩下多少钱了,汽车的需求也达不到中共的期望,不是百姓让中共失望而是共产党太狠了。另外,中共“多快好省”指导下的汽车大跃进的质量真的是不咋地。中共为了面子和汽车的销量在城市禁电动车这其中就包括了摩托车。2020年8月7号,邵阳几千人上街抗议中共禁止电动车上路。

这就很奇怪,邵阳百姓为不能开电动车抗议,主业是摩托车的力帆却破产了,这太滑稽了。如果全国都取消摩托车禁令,力帆摩托销量上去了是不是不破产了呢?这是百姓还是力帆的问题呢?都不是,就是共产党的问题,它觉得它计划厉害,结果是个祸害。如果中共退出中国,未来政府不去控制市场、允许百姓自由选择,虽然城市会臃肿一点,但是企业和百姓都能活得更好一点。

再说力帆的海外市场,同样是社会主义,但是越南政府比中共有良心的多,没有禁摩托车,9200万人口拥有4500万辆摩托车。这么大的市场应该是中国制造厂商的好机会,1999年中国摩托车杀入了越南,中国企业首先是打价格战,摩托车价格是日本摩托车的3/1到4/1,为什么能这么便宜?质量差、售后服务差,这就是“多快好省”文化的结果。凭借价格优势,3年后中国摩托车占领越南摩托车的80%市场。

可是越南人发现,中国摩托车虽然价格是日本的3/1到4/1,但是寿命也是人家的3/1到4/1,越南人也不能拿自己生命冒险呀,所以中国摩托车被淘汰出越南市场,日本摩托车重新占领80%市场,中国品牌仅剩下力帆和宗申苦苦支撑。力帆在越南市场的挫折也是党文化的祸害,力帆只是中国制造业的一个缩影,共产党主导下的经济即使发展了最后也会败在共产文化之下,中国真正经济的腾飞只能寄希望于中共灭亡后道德的回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