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暴雨连连 积水现血腥味红色液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7日讯】中国南方各地从今年6月开始洪灾不断,四川德阳市近日也降暴雨。8月16日四川有民众发现路上出现诡异的红色积水,更表示闻到血腥味,引起外界关注。

综合媒体报导,四川德阳市近日暴雨不断,积水问题严重。今天上午10时许,有民众在当地的“月亮泉公园”发现有诡异的红色液体在街道的水里冒出,而且面积越来越大,有民众表示不时闻到血腥味。因为下着大雨,积水从四面八方聚集,现场看不到红色积水来自哪里,当地的环保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友纷纷表示,“恐怖片来了!”、“有血腥味就吓人了”、“应该不会是尸水吧…这么多的量得有多少人命?”、“可能是屠宰场流出来的”、“也有可能是工厂废水?”

长江今年最大的第四号洪峰15日已通过三峡水库,中共水利部长江委水文局16日发布长江上游的嘉陵江、涪江洪水橙色预警,并预测长江5号洪水即将来临,与第4号洪水相隔才2至3天。

四川省官方指,截至昨日上午8时,省内31条江河出现超警戒、超保证水位,其中涪江干流及沱江、岷江、大渡河支流部分站超保证水位。

四川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阿坝等地农田、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昨日有不同程度受损,多地水浸。绵阳、成都、广元、德阳紧急转移6万余人。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程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