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亲水公园将重新开放 小朋友抢先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斥资八千三百多万台币,耗时九个月,台湾嘉义县竹崎亲水公园对公众开放,最受欢迎的儿童戏水区,吸引许多亲子抢先体验消暑、清凉一“夏”。

小朋友在戏水池玩水、射水枪!竹崎乡长曾亮哲童心未泯,和小朋友一起玩起水枪大战,大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很清凉,很舒服!”

小朋友:“竹崎(亲水)公园里的水,很凉又好玩!”

家长 刘女士:“水质也满干净的,对啊!然后设施也是刚新建的这样,对啊!所以我觉得还不错这样子。”

竹崎乡长 曾亮哲:“8月15号、16号,在我们竹崎亲水公园有一个重新的开幕的活动;嘉有好市集,我们那天会有6、70个摊位,吃香的、喝辣的,农产品应有尽有,还有写生活动,还有录影比赛,欢迎大家。”

竹崎亲水公园占地约12公顷,获“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经费挹注,改造后环境不仅更优美,安全也大为提升,还增添新的游乐设施;最吸睛的莫过于池中这座多功能、色彩鲜艳的溜滑梯以及可爱的鲸鱼攀爬网游具组。

立委 陈明文:“园区包括步道的改善等等,很多的水环境的工程,总共8300多万,都是我们前瞻基础建设计划;未来的竹崎亲水公园,我相信在设施的一个重组,那地方的乡亲一定会带我们的小朋友来这里玩。”

记者会现场,除了展示竹崎酪梨、龙眼等在地优质农特产,幼稚园小朋友天真活泼的带动操,炒热了整个会场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