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在美挂五星血旗 有违立国之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美国旧金山,即将在本周日,举办“敦促‘亲共侨团’摘除华埠 五星血旗”的活动。对此,知名媒体人 程凯表示,在自由民主的美国,悬挂五星血旗,违背了美国的立国之本。当前,华人必须正确的区分,不信神的中共、以及中国和中国老百姓。

“五星红旗它是无数中国人的鲜血染成的, 它是一个罪恶的旗帜,在这面旗帜下,从共产党成立开始,一直到现在,不知发生了多少罪恶,光非正常死亡都是一亿多人,因此这个旗帜不能叫它继续下去。”

曾担任《海南日报》第一任总编辑的资深媒体,程凯日前受到新唐人和大纪元联合专访时表示,每年中共给领事馆拨款用于收买当地的侨领,邀请他们去中国豪华旅游。

“吃、喝、嫖、玩,回来以后,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它的屋顶,他们总部的屋顶原来的旗帜撤下来,或者原来没有旗帜,升起一面五星红旗,因此些年当来,华埠五星红旗越来越多。”

程凯认为,美国是一个讲究自由民主人权法制的国度,不能让迫害人权民主人权的旗帜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飘扬。

“美国是一个民主国家,美国的立国理念,它是反共产主义的,反法西斯的。”“共产党它是无神论,它是消灭有神论的,你一个有神论的国家,你要一个无神论国家国旗在你这里升起来,我觉得这是完全违背了美国的立国精神。”

随着美国从贸易和意识形态上全面的清理共产主义,程凯希望入籍宣誓忠于美国的侨领,需早日看透中共的谎言欺骗和利益诱惑的卑鄙伎俩。

“这个疫情造成美国的经济回到30年代大萧条时期,三千多万人口失业,华埠你到街面去看一看,商店都在关门,每个商家都受到了极大的损失,政府补贴都补贴不及,在华埠你自己深受这样的侵害,你还挂一个五星红旗,你是人不是人?是人就把它摘下来。”

旧金山华人亲共最为严重,程凯希望当地侨领区分中共与中国,远离罪恶的深渊。

“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不怕它不摘,而且我希望大家举报他们,只要你坚持下去,他们那个五星红旗,它不敢再继续飘扬,把华埠的天空,把旧金山这个地方清理掉,叫它干干净净的。”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