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万票赢回高雄 陈其迈:民主可贵在彼此学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台湾高雄市长补选,民进党陈其迈以7成得票率,拿下67万1804票胜选。陈其迈感性发表胜选感言,表示:台湾民主的可贵,就是在民主的过程中,彼此包容学习。

记者 余宗翰:“好的记者现在位置,位在陈其迈的竞选总部之前,那稍早,根据中选会的结果,陈其迈是以67万1804票,赢得了这场高雄市长的补选,那在稍早,陈其迈也在竞选总部这边,发表了胜选感言,我们来看到他的讲话。”

高雄市长当选人 陈其迈:“民主的可贵,就是让我们在民主的过程里面,彼此地包容、彼此地学习、彼此地欣赏。从今天开始,我也会用最谦卑的态度,来向支持两位对手的所有市民朋友学习。”

现场陈其迈的支持者,是冒雨在等待开票结果,许多民众在傍晚看见票数遥遥领先,是非常开心,有支持者表示,这次投票,要让民众党知道,高雄人不接受对中共偏颇的立场。

高雄市民:“投给陈其迈,让民众党知道说,他们这种对中共偏颇的立场,是不可能、我们高雄人不会接受,也要让李眉蓁跟韩国瑜知道说,高雄人不要这种吹牛胡说八道的政客。”

高雄市民:“我就是期待说,改天他应该可以把就是高雄,就是弄得比较好一点,然后就是做得比上个市长好。”

高雄市民:“让新的市长可以做好,为我们做比较好的事,希望大家可以觉醒说,我们要选对人,我们的城市才会进步。”

记者 余宗翰:“好的,陈其迈表示,感谢高雄人的支持,在未来也会尽快来重启市政。以上就是现场的状况,我们把镜头交还棚内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