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饥荒已经形成?习近平高调反浪费三大背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今日点击】(3852-2)

提要
习近平高调反浪费 中国粮食危机或迫在眉睫
川普称《苹果》黎智英被捕是“可怕的事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全球的新闻只有一个中心,习近平中共,人类觉醒的过程,就是面对他们所作所为的过程。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所有的人意识到,在人的外表的环境中同类中,却有这种高级动物的表达。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知道德为何物,不知尊严是如何来,从而唯利是图不择手段。不择手段当中的背后的意思就是妖精,不择手段就是没有人性,不懂得人的约束,因为它没有信仰。没有信仰就没有约束,没有信仰就没有道德,没有信仰就没有尊严,它拥有的一切都是欲望的贪婪与展现。

习近平高调反浪费 中国粮食危机迫在眉睫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习近平强调说老百姓吃饭太浪费。李克强说有6亿人一个月收入不到1000元,他拿什么浪费。他的统治之下,中国在经历着刘伯温说的十愁当中的大饥荒,当他去责怪老百姓的时候,其实你要知道是饥荒已经成形了,大饥荒已经不可避免了。要求人大制定法律来保护粮食的本身,就是不能浪费的法律,那这条法律将被用做很多家庭,你将被迫定量购粮,因为你会浪费的。他把今天的中国人完全当成动物在养,你太肥了对吧,法律规定那每个家庭,我们有14 亿人,那这个困难都是美国人干的,我们要团结一体,你们不能你们有思想。

但是央视电视台说了,说中国遇到了困难没关系,我们人多无论它天大的困难,我们除以14亿人民,每个人分担一点就没事了。连混蛋都不配,你们不能有思想,大家要遵从习近平的思想,要遵从当代的马克思主义,但有困难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替大大分担。那么他的钱他的国家的概念,不都装到自己兜了吗?那如果是这种分担的概念的话,你们家能不能给大家伙分担呢,你的媳妇能不能分担呢,这是中央电视台,这是王沪宁定的格,他就能讲得出来,他可以讲的非常通篇道理,而今天很多人听的呢,诶,是那么回事,所以没有什么可讲的。中国的大饥荒2020年大饥荒已经成形。

蓬佩奥现在在捷克出访,蓬佩奥去捷克、芬兰,大概还有葡萄牙,还有捷克,还有斯洛伐克,现在是两个国家,他竭尽全力游说所有这些原东欧的国家,拒绝使用华为5G,要大家连为一体,去成立新的自由民主的联盟,来打击中国共产党。他在捷克的议会的演讲,他在斯洛伐克的议会的演讲,全都只字不提中国,只提中国共产党,只提。也够他忙碌的,他在欧洲然后签署了文件,把孔子学院定为外国使团,跟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环球时报是一个待遇。

那外国使团我们已经多次讲过这个故事了,什么意思?孔子学院是中国共产党,在美国公开的间谍机构 ,基本就是这样。这一条法律来自于上个世纪30年代,针对当时纳粹而定的,所以今天当时针对纳粹订的法律,今天都用在了共产党身上。在美国2004年,2004年开始出现孔子学院麻萨诸塞州,麻萨诸塞州的州立大学是第一个。他最多的时候100多家,从2018年陆陆续续被关闭,关闭了40多家,那现在还70多家。很多大学、中学为什么抱着孔子学院不放?给钱。美国的大学、中学,把自己当成肉卖给了共产党,这个坐地他就能卖,人就给钱,所以他觉得这钱好赚,那他们就不愿意放弃它。

那川普就绝了,我就给你定一格就完了。现在还在美国的,没有离开的孔子学院,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向美国政府公布他的雇员的所有资料,公布他的财务状况,公布他的在各个学校在美国他的财产。你用的房子是租的还是你买的,如果你是买的你钱是哪来的。蓬佩奥在评价这件事情明确讲:要向世人公布孔子学院,它跟中国共产党之间的关系。它的目的就是从基础的教育,伤害掉美国人,以学中文为借口,却输出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

特朗普称“苹果”黎智英被捕是“可怕的事情

川普昨天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了黎智英被抓捕的事情,他的评价很简单,是个非常可怕的事情,香港没有了自由,没有了民主,什么都没有了。他说所以我做了决定,终止香港的一切的特殊关系法。他说在香港的问题上,为了维持香港的自由与民主,美国付出了很多代价,他这里讲的代价主要是钱咧。香港跟美国之间的一年的贸易额,大概在200亿还是500亿美元,绝大部分99%都是大陆的那些财阀,那些利益集团者,透过香港跟美国进口东西,然后再转口回到大陆去。作为美国明明知道发生了这种事情,但是呢他为了维护香港的地位,所以付出了代价。而美国从香港进口的东西,每年大概只有3亿到5亿美元,所以美国已经要求现在香港制作的东西,到9月25日,不许用香港制造只能用中国制造。

BBC专访黎智英:身负使命无所畏惧。8月12日早晨去抓,他就讲出这段故事,我个人觉得非常感触,因为他都72、73岁了。所以走过了,他本身就是从广东偷渡到香港,他说我来空空如也。他有一段接受这个直播的视频,昨天13日,他非常感谢,他说非常感谢香港,香港留了他,香港太爱他,他来到香港一生有了今天的结果,他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回报香港。因为他曾经经历过的香港,让他成为了今天的他,这说的话多到位。他说但是8月12日早上,抓他的时候给他吓坏了,没有任何准备,他也没有任何意识,他刚刚早上晨练完了,浑身是汗,然后他说我洗个澡,行吗?他说可以但是不许关门。他当时一听所有抓他警察12个人,全是香港人,他说我心里稍微安稳了一点,因为如果有说普通话的话,他说我以为直接就给我抓到,深圳、上海、北京去了。我们就回call他自己的感触啦,所以8月14日他就呼吁人们,不要买他的股票,那个股票没有用了。那中共想借助股票的概念,想占有他,想去抢他的买卖,不可能,他占有72%的股票,他不卖这买卖就是他的。

这是周庭,这是她当时被带走的时候,那种惊恐的样子,她是晚上被抓走的,她也陈述给她吓坏了,因为没有任何准备,也没有任何预知。而当被扣以港版国安法之后,她后来接受采访时说,她说那些东西在此之前,早就跟警察有过交待,因为这是她第四次被抓。她那个事情早就过去了,而且香港警察早有备案,早给答复了,他为什么会以这样的理由去抓我,而她想到的同样是送中。当她在接受专访的时候,她逐渐恢复了平静。她最特别的就是她在日本的影响太大,她的日本影响太大,令人难解的一种状况。黄之锋说是因为她的日语太好,他透过twitter、 Facebook,日本人因为她被抓,促成了日本的议会当中的那些老人,议会都是老人啦,跨党派的联合声明,谴责中共的国安法。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