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美中加速脱钩 中国连遭川普重击 新国际抗共同盟成形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  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美中加速脱钩 中国连遭川普重击 新国际抗共同盟成形中

美国卫生部长阿萨尔历史性的访问台湾,而期间呢,中共在香港大抓捕,并且搜查了苹果日报的报社,还扬言要在台湾海峡进行军事演习;而美国并不买单,先是要求把香港的产品标签为中国制造,
而接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欧洲的捷克的国会演说,公开支持捷克的议长出访台湾,并且公开的抨击中共的威胁是比苏共还要大,现在不是冷战2.0;接着美国国务院又指定中共在美国的孔子学院是外国使团,是开展邪恶影响运动的实体;而美国司法部则表态说,将会起诉更多的中共间谍,现在公开的只是冰山一角。

那麽中东也出了一个大事情,中东的阿联酋和以色列签署了和平协议,要建立全面的外交关系,还要进行合作开发疫苗,这会让美国能够更专注的来应对中共的问题吗?那麽,美国正在穿梭世界筹组抗共的联盟,国际会不会出现一个新的经济丶贸易丶军事丶卫生等多层面复合式的一个同盟体。而在8月15号,美中要进行贸易谈判,这对于目前的世界大局和趋势会投下什么样的新变数?更多的问题呢,两位来宾为您深入解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