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部队为什么雇用一匹马?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3日讯】美国刚成立太空军此一新的军种,不少单位都还在“招兵买马”。而太空军旗下的第30太空联队(30th Space Wing)最近真的雇用了一匹马,加入他们崭新的阵容。但太空军为什么雇用马匹,难道要送去太空吗?

第30太空联队的驻地位于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该基地是加州海岸的一大片土地,面积多达40,306公顷,大约是纽约中央公园的100倍大。

该联队招聘这匹北美野马是为了作为“保育军事工作马”(Conservation Military Working Horse)项目的军事工作马之用。它名叫“幽灵”(Ghost),今年5岁。

一名军事发言人告诉CNN说,范登堡空军基地自1996年开始设立这个保育项目。它是国防部内唯一一个马匹巡逻队,也是美国空军所拥有的4个保育单位之一。

第30太空联队此前在推特上欢迎“幽灵”加入范登堡空军基地的马棚。它将与其他军事工作马陪同士兵在海岸线巡逻。

“保育军事工作马”项目经理特拉萨斯(Michael Terrazas)表示,“幽灵”有点像4条腿的保育警察。它与其他马匹将协助士兵横越范登堡空军基地的山丘和海滩,并监控该地区受保护物种与任何可能对其构成威胁的入侵者。

特拉萨斯在去年的一项新闻稿中指出,他们执行渔猎相关法令,甚至处理有关猎人走失和动物受伤的事件。

相较于另外4匹军事工作马,“幽灵”年轻了大约10岁。就像太空人一样,它在担任全职工作之前,也必须接受健全的训练。目前有一名训练师每周骑乘它三次。

特拉萨斯说:“我们试图让它加速,以便能承担军事工作马的工作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