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3日讯】2008年9月9日凌晨6时许,甘肃省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传来一阵忙乱的脚步声。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钱世光的遗体,被用被子裹起来、抬出二楼。很快,钱世光遗体被强行火化;火化时,警察不敢用火葬场的工作人员。

2007年8月8日,吉林省吉林市公安调动100多个警察,通知王敏丽家人——当天火化王敏丽的遗体

2003年7月,河北省一家医院。孟金城的家人隔着病房门上的玻璃,远远地看,他们只看到了孟金城遗体的后脑勺。随后,孟的遗体被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匆忙火化。

钱世光、王敏丽、孟金城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何要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钱世光遗体惨不忍睹

2005年5月27日下午,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钱世光,刚走出住宅小区,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兰州市公安局8个警察截住。他们搜走钥匙,打开钱家的门,野蛮抄家,并提着摄像机录像。当晚7点左右,警察给钱世光上酷刑——老虎凳,逼迫其说出和他联系的其它法轮功学员。

钱世光不说,警察继续给其上老虎凳、施以毒打。当晚9时,钱世光被绑架至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钱世光(明慧网)

钱世光,清华学子,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2002年,钱世光被非法劳教2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遭受了非人虐待:被扔进小便池子浸泡、被雪埋、腰椎被打断,无法动弹。2003年11月8日被接回家时,只能卧床;通过学法炼功,回家三个月后,钱世光能够走路了。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2005年9月至2006年1月,钱世光被龚家湾洗脑班关在无暖气的禁闭室里,整整非法关押了4个月。钱世光还被强带“背铐”,数天后,钱世光大小便失禁,胳膊铐伤,左手一直握不住也拿不住东西。

被吊铐放下来时,虚弱之极、伤痕累累的他被扔在阴湿的水泥地上。

监控钱世光的包夹人员多次反映钱世光快不行了,洗脑班警察说,“好着呢”,不予理睬。2008年9月8日晚,监控人员看到钱世光情况十分危险,一夜四次找洗脑班头目反映情况,但对方只是来看看,说声“没事”就走了。

次日凌晨,人们发现钱世光的身体已经冰冷。知情者说,钱世光遗体惨不忍睹,伤痕累累,眼睛外翻,两手全黑……

王敏丽生前被迫害失明 警察不许家人动遗体

王敏丽(明慧网)

2007年3月15日,吉林省吉林市越山路警犬基地。警察用胶带封住王敏丽的嘴,往鼻子里灌芥末油。王敏丽几次昏迷过去。一个警察将一瓶芥末油倒在王敏丽的眼睛里,王敏丽一只眼睛因此失明。警察还将王敏丽的一条腿打折。

王敏丽,原吉林市毛皮厂团委书记,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 忍”为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是街坊邻居公认的好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敏丽多次遭到迫害。

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都兴泽曾扬言:“再抓住她(指王敏丽),一定整死她。”

王敏丽这次被绑架后,被转至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王敏丽在吉林市看守所最后一次被非法提审回来后,大小便失禁,每天躺在监室地上打点滴。

2007年6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看守所警察发现王敏丽生命垂危,匆忙将王敏丽送往二二二医院。送医途中,王敏丽含冤离世,年仅45岁。

死后第二天中午,看守所通知家属:王敏丽“突发心脏病”死亡。家属到现场后,看守所不准家属动遗体,不准家属给死者穿入葬衣服,衣服由他们给穿。

家人看到王敏丽遗体:面部表情痛苦,牙齿全部松动、支到嘴外,嘴角留有血迹,遗体旁扔着带有血迹的卫生纸。体重原本120多斤的她看上去只剩60斤左右。

河北孟金城进劳教所当天被毒打致死

2003年7月7日上午10点,河北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孟金城被当地警察送到这里。

孟金城(明慧网)

孟金城,唐山遵化市堡子店镇旧寨村大法弟子。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全身疾病,整天躺在炕上,家里很穷,无钱医治,由家人照顾;修炼后,一身疾病痊愈。2002年11月,发放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材料时,被绑架关押。

在荷花坑劳教所,副大队长王玉林将孟金城带到六队队部登记。警察逼孟金城承认“法轮功是邪教”,孟金城不承认。马上遭到八九个犯人的毒打,参与毒打的犯人包括:黄永新、李海河等人。副大队长王玉林只在门外看了看,就离开了。

在劳教所的班门口,犯人黄永新一脚把他踹了进去,孟金城当时倒在照相用的架子上。孟起身后,他们又把他架到室内东边南墙上。 孟金城几次要晕倒,黄永新便拿吃饭的饭盆,打了一盆凉水,泼在孟的头脸上,之后又让孟金城喝了一点水。孟金城好像有了点精神,又被体罚,头、膝盖顶墙,脚后跟翘起。

此时,孟金城脸无半点血色,黄永新恶狠狠地说:“他要装死,下午我值班时一次整服。”之后,值班人员常福海两次把脑袋从外面伸进来说:“下午还有一顿呢。”

开饭后,犯人们暂停了对孟金城的毒打。黄永新强迫他吃了一个半馒头、半饭盒大头菜,之后坐在后边。孟金城当时脸色灰黄,嘴一直大张着喘气;这时,几人说,孟金城活不了了。

下午4点半,孟金城身体向后晕倒;后被送唐山市工人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犯人李海河告诉黄永新:“孟金城死了。”

黄永新非常害怕,说:“啊!千万别乱咬,咬出谁都跑不了,再说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一个警察说,“每年都要死人,上面说追查,哪个队长承担责任了?不还是不了了之吗?”

至少4,226人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6月24日,包括钱世光、王敏丽、孟金城在内,4,226名法轮功学员被确认迫害致死。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1999年7月20日,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6个常委反对,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发起灭绝人性的迫害 。这场迫害时至今日已持续19年了。

在江泽民“打死算自杀”、 “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群体灭绝政策的指使下,中共各级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警察对不愿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上百种酷刑,包括毒打、电刑、火刑、开水烫、烙铁烙、冰雪埋、“老虎凳”,甚至活摘器官等等。

善恶有报 控告元凶江泽民

将孟金城迫害致死的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的六大队的队长李卫平已遭恶运,2004年3月中旬,他一次拔掉了9颗牙,说话漏风;荷花坑劳教所副所长王勇,2008年5月亦遭恶运,做开颅大手术。

被迫害致死的钱世光是清华学子。据不完全统计,19年来,至少已有80名清华大学校友、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判刑、劳教、绑架洗脑,刑期最长达13年。1人被迫害致残,6人被迫害致死。

2015年7月10日,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爱尔兰、日本、澳大利亚等五个国家的33名清华大学校友及两位家属、法轮功学员,共35人委托律师同时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向中国的司法部门控告首恶江泽民,要求对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立案侦察、提起公诉。

吉林省王敏丽的姐姐王敏智,也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提交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叶枫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