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版国安法要管全世界?港府通缉6海外港人包括一美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2日讯】【今日点击】(3841-1)

提要
港版国安法要管全世界?港府通缉6海外港人包括一美国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已经8月分了,也就是说还剩五个月,这一年就完了。2020年呢我相信对很多朋友来讲,其实过的是非常的长,从这个2020天灭中共,我个人就这么讲,咱们就这么讲过来。那过去的七个月呢比以往时间,大概三、四年过的事都多,人类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磨难,难过猪鼠年这是一年。难过猪鼠年的一年里面的故事呢,应对出来满有趣的,我给你举个非常有趣的例子,这个孟晚舟是属鼠的,属鼠的,这个唐娟刚刚出事的唐娟属猪的,嘿,他们两个应在了猪鼠年上。我当时查过,查这个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习近平绕不出女人去,习近平绕不出女人他应对着天象,是阴阳反。

唐娟呢她有趣在哪儿呢?就是她出的事太蹊跷,太具有代表性。星期六的时候,因为她没有钱雇用律师,所以是美国政府给她免费派的律师,其实就是一种法律工作者。那他是政府派的,他就不会跟她有任何什么保密协议,没有,叭啦叭啦就给说出来。她是公派的,她住在了戴维斯学院的公寓,那学院里的公寓都比较贵,所以她是公派的,因为呢是照顾她的生活。她出来的时候要获得签证,她就不能是军人,她也不能是党员,所以在她的申请表格中,她就写了不了,对不对。那美国5月分,她就来了,她带着个孩子。

那5月分川普总统颁布了行政命令,大概涉及到3000多人,所有与中国军队有关系的,院校的留学生都要吊销签证驱逐出境。美国政府FBI,只不过执行美国总统的这一项行政命令,就查那些有着军校背景的人,查他们的签证。在查他们的签证的过程中,意识到他们造假了。那查签证如果他没造假,驱逐出境就完了,不会给他判刑的,就是说他一点儿都没造假。比如说北京工业大学毕业的,来了到美国去了,北京工业大学或者是海工大,你可以不是军人来的,但是在美国的单子当中是不允许的。所以就可能,限你七天72小时之内离境对吧,你的签证在,给你改了签证只有三天,这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你不是军人,你的履历没有造假。

唐娟很显然在查证这样的东西的时候,发现她造假。发现她造假然后就开始,FBI的人嘛,他一定带着法庭的这个手谕喽,所以就查了她的房子。一查她房子,东西就出来了,东西一出来,原因就是查到了她一个申请表。她的申请表向第四军医大,去申请政府的补贴,她是公费的,那申请表查着那她就惨了。所以它是引发出来的麻烦,那这种引发的麻烦,在今天的北美社会大笔大笔的,造假的太多了。所以这个社会是一个烂掉的社会,大陆人在共产党的影响下很多都烂掉,他不认为这是个问题,他不愿意循规蹈矩,对不对,他在肉上一定是挣钱的,那她出事就出在这儿喽。

所以在当时20日的时候,那美国人就把她的签证跟护照,就给没收了,FBI就给留了,那她就遭到了冲撞,在这个背景之下她就进了领事馆。当然了从检察官的角度来讲说她要跑,结果她在领事馆,从6月20日左右进入领事馆,一直到7月23日,她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名,她说她不知道。因为她的护照被政府没收,所以到领事馆寻求领事帮助,是这么讲述的,人故事是这么讲的。7月23日FBI的人拿着逮捕令,到了中共旧金山的领事馆,因为他要抓人嘛,但是领事馆他不能进去,但是他可以接洽,这件事我得通知你。就递进了状子,递进了这个逮捕令,这个时候唐娟才知道自己,可能被判10年和罚款25万。

那其实在她之前呢有她的同事宋琛,宋琛在她之前已经被关押了,而且是同样的状况。显然唐娟在领事馆里面,消息是被封锁的,她要知道宋琛的结果,她应该知道她自己的对吧,所以她没有料到。然后那当然FBI的人进不去,在这个背景之下,她的律师讲她本来想自己出来,走出领事馆投降就完了,但是呢又说她精神崩溃了,歇斯底里、失控、嚎啕大哭,那出现了哮喘,喘不过来气。结果在这个背景之下,领事馆的人把她送到了医院,送到医院一出领事馆,FBI就可以抓她。我相信在当时的情况她就意识到,她带着她女儿呢,她跟她女儿要分开,她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大麻烦,这是相当悲剧的,也相当真实的。

六名海外港人涉嫌煽动分裂、危害国安被港府通缉

另外一个外交事宜刚刚发生的,星期六香港政府通缉了6名海外香港人,涉嫌煽动分裂,危害国家安全罪,被港府通缉。这个是郑文杰,是被共产党以嫖娼之罪,当时在深圳关了大概几个月,他是英国驻香港领事馆当地的职员。在关了几个月,说他是嫖娼的背景之下,他从香港离开香港到了英国,在英国寻求了政治庇难,那英国接受了他,这是很正常一个过程。旁边这是罗冠聪,在国安法出来之前他离开了,他们是反中共的,那他们就变成了分裂祖国的,分裂中共的罪名,共产党就是分裂国家之罪名。

当时的消息,香港警方还没有报导的时候,中央电视台在31日晚上的新闻里,已经直接播出了。那目的是给国人宣传的,给中共国人宣传的对吧,分裂国家你就该杀。所以国家杀人的,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杀人的,不是服务于人的。当年的魁北克省全省公投,是否跟加拿大分出去,按照共产党的理论,就得往魁北克扔原子弹把他们全杀了。当年的英国的北爱尔兰能够提出公投,要脱出英联邦,习近平的道理,要用原子弹把北爱尔兰全杀了。他的邪恶、他的无知、他的那种龌龊,在现实的环境中,人的环境中比比皆是。但他可以在今天的中国环境中,在今天的国人的思想中,就可以大行其道。

这就是我跟大家解释的,今天的中国人信神的底线太低。当他不懂得真正信神的时候,他就不懂得人的尊严,他只有这张臭脸,他的脸面胜过一切,但他对尊严毫无认知。罗冠聪、郑文杰、朱牧民,和这个本土民主前线的,前召集人黄台仰,香港独立联盟的召集人陈家驹,学生动员的前成员刘康,他们现在身在美国、英国跟德国。刘康跟陈家驹应该是,及早的就已经逃到德国,他们在德国也已经获得了身份,就是难民的身份。他们是最早获得难民的身份,他们逃出去的时间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逃出去。

但比较突出的就是朱牧民,朱牧民是美国公民,是拥有香港的永久居民的身份。所以当他通缉美国公民的时候,他对BBC讲说:如果我被当成目标,所有美国人都可以成为国安法的目标。我觉得他不是所有美国人啦,那就像我们跟大家解释似的,港版国安法习近平利用一条法律,成为了全世界70亿人的主子,共产党利用这条法律,成为了骑在70亿人的头上的魔鬼。所以这个事就是真正用,港版国安法通缉6个人,这6个人包括一个美国人,来具体实施向全世界人耀武扬威,我可以杀了你们以法律的名义。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