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林郑月娥宣布香港九月立法会选举延后一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1日讯】【今日点击】(3840-1)

提要
林郑月娥宣布香港九月立法会选举延后一年
马斯克:5年内AI全面超越人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7月31日,大概在我做节目的一个半小时之前,林郑月娥宣布:9月6日的立法会的选举往后推迟一年,已经报请人大常委什么一通说法。这7月分可真是有得过,这7月分可真是有得过,到了7月31日她就整这么一碴。消息刚刚出来,太多的分析都没有,因为整个给全世界带来巨大的震撼。而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是个相当自然的过程,真的,说句心里话相当自然的过程。当这个港版国安法实施,这正好实施一个月,港版国安法一出笼,那这东西也就变成了很自然的状态,很自然的过程。

就我个人来讲,其实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香港的作用结束了,你看到的只是一个,中共它最邪恶的部分,在香港的一种最终的表现而已。那现在所展现的东西呢,就是当港版国安法通过的时候,今天这一切都是这个生命属性,这个东西是驴、是非洲驴、是狗、是妖怪,它就是那东西了。那你不能以驴、妖、狗、怪的东西,去用人的因素去描述它,去进行左右它,去进行如何评价。那作为普通的人,那香港朋友这么去做,我个人完全能理解,香港人的争取的过程,就是争取到最后一线希望。大游行不成了、连侬墙不成了,就连这个自由的结党、结社都不成了,那最后就只剩下这个大选了对吧。

大选本身即使立法会它选举成功了,有着国安法在那边,尚方宝剑在那里,其实即使这个,就是泛民主派获得了,过半数的立法会的议员,他也没有什么作为的。只要他任何一个立法,他的作为被中共解读成,违反国安法的话那他们就全完了,就立刻可以废掉它,立刻可以废掉它。立法会的人、立法会的本身,是在港版国安法之下,不在它之上,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关系。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都觉得没有什么可争持,香港人不放弃。那不放弃呢,港府这人也都是假洋鬼的,假共产党。

我说假共产党的意思就是,它是照葫芦画瓢的共产党。所以她还真当回事,她就弄把这个东西,弄把立法会的选举给拖后一年,以香港疫情的大爆发为理由。其实呢给我的体会就是,香港疫情的大爆发给予林郑月娥理由,然后彰显出,她最邪恶的三七婆的生命品质。什么叫最邪恶的三七婆的生命品质?封神演义啊,封神演义里面,无论是后面的妖、梅山七怪,还是桃树精、柳树鬼,还是最一开始我们看到的狐狸、琵琶、鸡。那个鸡就是九头鸡,九头鸡那个鸡的名字就叫野鸡,那时候就叫野鸡,所以现在骂那些坏人叫野鸡从那儿来的,那是当时女娲招的时候就招这个东西。

那些修行的人对吧,甭管是这个什么九仙岛的,还是什么九龙岛的,还是练气士练丹士,甭管他是干嘛的,甭管他最后的背景是谁,包括通天教主的大徒弟,当他摆出这个万仙阵的时候,摆出万仙阵的时候他的三个大徒弟,就是三只动物,一个青狮、一个白象、一个猴,结果就成了文殊、普贤、观世音菩萨的坐骑。所以你现在看到观世音菩萨、文殊菩萨,祂骑的东西就是当初,封神演义当时通天教主那来的。可是所有这些动物,无论它多高级、无论它多低下,它在真正的环境中,它都表现出人的样子。

马斯克,特斯拉的老板,特斯拉股票现在疯了,那个马斯克一天赚几十亿上百亿,它股票老疯了往上走。那马斯克呢几个月前生了个儿子,生了个儿子,他给儿子起的名字就像密码似的,你知道密码就得复杂全是号码,他给儿子起的名字就是密码。结果后来这个他女朋友是加拿大人嘛,加拿大当地的不给他注册,这东西不叫名字,你怎么看都不叫名字叫密码可以,他就这么个人。其实他自己不忌讳,
他自己说自己就是外星人,在不同的场合中,马斯克就这么表现过。原来演过电影叫火星上来的人,或者金星上来的人,其实他真的就是类似的,只不过现在的人不相信,今天的人愚笨愚蠢到利益上,就到这分上。

昨天马斯克接受纽约时报专访,他说以目前AI系统,AI系统就是习近平弄的,刷脸尿尿的那个东西喔,刷脸,然后在手机上,全给你带上什么健康绿码,那个东西就是AI喽。你看起来是防止瘟疫,所有的中国人连动物都不如,动物手里头没这个,连动物都不如,个个安装了一个追踪器,你拉屎撒尿都得滑码,够不够健康的标准。国人没有这个意识,国人只有利益的占有,所以自己变成了一个欲望的驱虫,欲望的驱虫。我一点不埋汰你,因为当中共把这种类似追踪器一样的东西,要求所有人携带的时候,那些人很高兴,政府很有本事,能够保护我们健康。你家的小狗子、你家的驴,你肯定不愿意让它得病,没有尊严,没有信仰就不懂得尊严,这是一个正常的。

所以马斯克讲说,用不了5年,用不了5年,你今天的AI系统的状况,人类要大幅度被削减,剩下的人就是家里的宠物,是AI机器人的宠物。现在你就跟宠物一样,今天的中国人跟宠物一样,但你不是宠物,你是奴隶,浪费粮食的奴隶,他心甘情愿,而这奴隶之间相互虐杀。就像我说的你看那个瓜农对不对,拉一车西瓜车翻了,出来的全是,不是帮助他受伤没有,而是抢西瓜。哪里不抢、哪里不干,抢西瓜的人他能挣几个钱,一样的道理。

所以我刚才解释了,今天的马斯克可以认为,AI系统取代整个人,最后让人分不清这地球上是假的人,是人造出来的人,最后呢那是源自于人的狂妄。人的狂妄大致源自人的内心中的自卑,习近平最典型,一个自卑者握有权力的,对其他人的生死视为默然,对权力跟杀戮变成了一种嗜血。可是他自身呢又是一个最胆小的东西,玩弄权力、掌控权力,就出现了今天的场面。我刚才说什么意思?今天很多人不是人,我说的就这意思。如果是人,就不需要天灭中共;如果是人,就不需要人与神同行;如果是人,相生相克的道理,人一定能弄了他,对不对。他超过了人的层面的相生相克的道理,人还拿他没有办法,所以在香港就出现了这种事情。

我个人以为呢,我现在能看到的就是香港,任何希望都没了,对不对。本来大家伙想一人一票,在立法会顶他一把,就像这个区议会选举一样,他跟你递扣了,他跟你一开始先给递扣了,30日给递扣了大概多少人了啊,递扣了12个,那30日其实就是最后一天了报名。到31日他还是觉得,因为你把那些人递扣了,他民主党可以再补上人啊,对不对。当初区议会选举的时候,黄之锋就被递扣了,结果黄之锋就让他的伙伴去参选,照样战胜了对方。所以他觉得还是不灵,还是不灵结果他干脆把它给推后了,推后一年了。香港人的所有在今天的框架权力之下,争取自由权利,和发出声音的一切都被消失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