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国人站起来与美国并肩作战

在辩证法中讲出了这样一个理:事物的发展是内外因共同起作用的结果,内因是事物发展的根据,它是第一位的,它决定着事物发展的基本趋向;外因是事物发展的外部条件,它是第二位的,它对事物的发展起着加速或延缓的作用,外因必须通过内因而起作用。

当前在声势浩大的天灭中共大潮中,美国充当了全世界的领头羊,一马当先全方位,多领域的向中共开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7月23日的对华政策演讲中,明确指出中共代表不了中国人民,中共最大的谎言就是宣称其代表14亿被压迫的中国人民;他呼吁自由世界和中国人携手并肩、合力改变中共。

蓬佩奥的演讲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国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中共不是中国,它也代表不了中国人民。所以要想灭掉中共、要想改变中国,中国人民必须起主导作用。也就是说,无论美国和西方国家有多么的强大,还必须和中国人民配合,与中国人民并肩、协同作战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举例说,在二战期间,尽管日本的军事力量非常强大,在侵略中国时它也要扶植汪精卫这个傀儡政府,日本人很清楚,无论它军事和经济实力如何的强大,没有中国人的配合,它也是寸步难行。这也证实了辩证法中讲的:外因必需通过内因而起作用的道理。

我们可以看到,在网上报道了有许许多多中国人,自私、麻木、懦弱,为了自己的前程,为了自己的一些利益,可以不顾自己的脸面,可以不要自己的尊严,几十人上百人跪在地上,向中共乞求,乞求中共对他们怜悯、乞求中共给他们开恩。看到这些人、这样的场景,我们的内心真的感到难受,为这些人的愚昧、软弱而感到羞耻。

哪有朋友可能会说:像这样的中国人,还能像香港人一样,不畏强暴、不怕被抓、不怕流血,站出来敢于跟中共这个邪恶党抗争吗?

是的,在中国是有一些人,被中共的淫威吓破了胆,没有了中华民族的脊梁。但我认为这只是中国人中的一小部分,它代表不了中国人的主体。

在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我国的大思想家、教育家孟子有一段名言流传至今,即:“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孟子的这句名言在中华大地世代相传,从而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楷模。如:岳飞、文天祥、屈原、韩非、司马迁等等等等,他们那震撼天地的事迹铭刻在了中华儿女的心中。

虽然中共邪灵来到中国后,用极其卑鄙的手段毁灭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强制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灌输它的党文化以及败坏的人类现代观念。可是无论中共灌输的东西再邪恶,它也无法改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内涵,它只能将其掩埋、覆盖,就像一块金子,被泥土、灰尘所覆盖后就无法显现出它的光芒。

所以在许许多多中国人的内心深处,中华文化的传统观念依然存在,只不过是被中共所灌输的流毒所掩埋。那么如何清除中共的这些流毒呢?其实也很简单,当我们唾弃中共,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后,中共给你灌输的流毒就会渐渐地散去,而你善良的本性和传统文化的观念就会显露出来。

据大纪元媒体统计,如今退同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已经达到3亿6千多万人,这些人才是中国社会的主流,是推翻中共的主力。在笔者看来,他们不是惧怕中共邪党,也不是没有胆量和勇气站出来跟中共抗争,如今他们就如同卧着的虎、盘着的龙,在等待着时机,这个时机就是我们常说的天时,再进一步说,就是神的旨意。这个时机一到,他们就会像猛虎下山一般冲向中共,将中共撕碎、吞噬。那么这个时机在哪呢?

据【看中国2020年7月11日讯】中共军机从6月9号至今已12度扰台,还包括没有对外公布的资讯,6月几乎每天扰台,其中6月28号两架轰6战机,从东部海域直飞台东,距离台湾仅有300公里,双方战火一触即发。外界认为,中共对台威胁是“步步进逼”。

据北海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共95180部队7月23日发布封海公告,部队计划于25日至8月2日在雷州半岛以西海域组织实弹打靶,公告指擅自出海被误炸误伤的危险极大。

报导称,7月25日至27日,火力覆盖黄色海域;7月28日至8月2日,火力覆盖绿色海域。期间禁止相应海域一切海上航行和渔业作业,船只需停泊港内禁止出海。

而习近平在7月22日在吉林省四平市考察时参观了国共内战的四平战役纪念馆,强调什么“红色江山永固”等等。

从这些迹象都表明了,中共已经做好了跟美国决一雌雄的架势,而美国更是剑拔弩张,战争将一触即发。

在笔者看来,战争是我们配合天灭中共的最佳时机,为什么呢?首先美中开战,中共必败无疑。从天时来讲,现在正是天灭中共的大潮当中,所以美国被天时所占有;地利,无论是在南海开战还是台湾海峡开战,中共都可以说是侵略者的形象,它强行霸占了南海许多的岛屿,这些岛屿都是与文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有争议的,如菲律宾海域内的黄岩岛、美济礁、仁爱礁和渚碧礁,在2016年7月12日被国际法庭仲裁:中共侵占这些岛礁违法。可是中共流氓党不承认,继续霸占这些岛屿。所以,地利也不归中共。那人和呢?现在的中国人可不是40年前的中国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虽然被中共严密封锁,但还是有许多中国人通过翻墙,看到了国际上的信息;再加上前些年旅游热,有很多的中国人也到国外旅游,耳闻目睹的也看到了国际上的一些状况。还有一点不能不提,那就是法轮功学员,在21年的迫害当中,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严寒酷暑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停止过向中国人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所以中共邪恶的本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了解,如今已有3亿6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的邪党组织。大家想一想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还会有多少中国人冒着傻气,去支持中共呢?也就是说,人和也不归中共所有。

既然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归中共,那这场战争中共是必败无疑。所以我说,随着美中战争的爆发,就是我们推翻中共的最佳时机。中国人常说一句话: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朋友们让我们抓住这百年不遇的机遇吧!推翻中共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和必须完成的使命。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勇敢、无畏的中国人民必胜!与神同行、天灭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