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115年前绅士 英艺术家:那是我的前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英国一名24岁男子酷爱维多利亚时代的穿着,过着像19世纪末、20世纪初那时的生活,近日他在一张具有100多年历史的照片中发现一位与他长像几乎100%神似的人,这让他相信那是他的前世

综合外媒体报导,迈克尔·科罗皮斯(Michael Koropisz)是一名艺术家,目前居住在大曼彻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地区。尽管他在21世纪这个年代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但科罗皮斯热爱维多利亚时代的打扮,并在房间里摆满各式各样的古董。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Michael Koropisz(@michael_koropisz_artist)分享的贴文 张贴

科罗皮斯非常排斥现代科技产品,他拒绝看电视,只用鹅毛笔和墨水写字,他的代步工具是一辆老式的自行车。

近日,他的朋友传给他一张于1905年拍摄的老照片,照片中一名年轻男子坐在椅子上抬头看着他的新婚妻子。那名男子不论是发型、脸型、鼻子,甚至穿着风格都和科罗皮斯十分神似。

科罗皮斯说,他的朋友发现那张照片时,以为那名男子就是科罗皮斯,而他自己看完照片也吓了一大跳,因为从来没有见过长得跟自己这么相似的人。

“当我在看照片时,我感觉好像是在看自己的照片,但事实并非如此。”科罗皮斯说,他随后不断在网络上寻找更多关于这张照片的讯息,得知它是在距今115年时拍摄的。

后来科罗皮斯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了一张他以相同姿势及表情拍摄的照片,与115年前的老照片放在一起做对比,以显示他们俩人长得有多么神似。下图中右图是科罗皮斯。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Michael Koropisz(@michael_koropisz_artist)分享的贴文 张贴

“这一定是我遇到的最奇怪的事情之一,他的长像几乎跟我一模一样。”他说,“很多网友称我为‘时光的旅行者’,但我不知道该怎么想这件事情才好。”

科罗皮斯认为,老照片中的男子就是他的前世,那是他过去生活的时代,所以他才会对19世纪一切那么着迷。“我坚信我有过前世。”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