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咤:美拟禁全体中共党员,中国百姓可以怎么做

盛传美国正考虑禁止中共“就要就要死”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而目前在美国居留的中共党员与家属,也可能被取消居留权。不禁为此叫好!中共长期以来在世界国家通过政治、经济、文化、留学等活动,窃取他国知识、科技、军事等机密,搞特务活动,渗透、和平演变他国,在国内,通过各种政治运动随意树敌,残酷镇压,血腥迫害正信修炼的百姓,破坏中国环境与文化,变异与堕落中国人道德。

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美,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能让更多人认清并离开中共,能帮助恢复中国人的道德与文化、改善环境,获得基本人权,加速中共的崩解。

有人说,党员中有99%以上是好人,不应禁止那些好人。中共是个邪恶的流氓集团,企图毁掉人类,这个可以详看《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在此不累赘。近一百年来,它为什么能长期犯罪,就是因为有党员供它生存,那每个党员不是构成它的一份子吗?能说没有责任吗?真有被中共强迫或洗脑无知中入它籍的人,那可以去查找美国禁令的原因,明白后退党啊,不愿去明白或为了利益而出卖良知的,能算是好人吗?

据在美国的有关民间正义团体的消息,最近咨询和要求退党的人数明显大增。美国还是留有余地的,也正在清醒地认识到,世界不改变中共,将被中共改变。我们从中共病毒给世界带来的灾难和最近美使馆遭报复中看到,中共的邪恶、愚蠢和流氓本性,注定它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比如,自己通过使馆搞特务和间谍活动,窝藏罪犯,被关时又销毁证据,恶意报复成都美使馆,装腔作势地拉过去一些荷枪警察包围,开些救火车假装使馆内会烧毁证据,既欺骗百姓,给自己找理由或面子, 又以小偷之心度君子之腹,煞有其事地装出美国人在里面搞间谍的样子,说到底,是它自己做坏事就说别人做坏事的流氓本性使然。就如它自己假民主就说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假民主,自己搞乱香港就是西方反华势力搞乱香港,自己是邪教就是别人是邪教,知法违法地玩弄法律,在法庭贼喊捉贼的闹着庭审法轮功学员的丑剧。当它包围成都美使馆前,使馆的工作人员早离开了,根本没发生中共臆想的任何事情。它的愚蠢就在于一定要不断地上演小丑的闹剧让世界看它的邪恶!

比如,它不断地在世界多地挑起事端,一会儿与印度进行边境斗架,一会儿武力恐吓台湾,一会儿要在南海建岛,一会儿要以香港《国安法》挑战对世界多国的民主与人权底线,企图树权立威。在国内,还利用“同性恋、混血人”来造谣法轮功,在法轮功学员的家里、汽车底下偷偷安装监听器,明着违法和下三滥的手段都做出来了。但事事都以失败告终,在全世界丢人现眼后,中共立即流出鳄鱼眼泪,作出求饶姿势,以便它下一次的耍流氓。在国内,法轮功学员向世界提起对更多迫害者的举报。

在如今这个天灾人祸频发,世事变化眼花缭乱的历史的关键时期,中国人应怎么办?凡是中国有正义良知的人们,都可以借机在亲朋好友中大力宣传美国的这一禁令,告诉亲友世界在抛弃中共,也可以用事实说清中共对中国的伤害,形成一个人人讲述,人人弃共的气场。向亲友讲述现实发生的世事不利中共,这一点来说对每个讲述者应是安全的,气氛形成后,更安全。

中共的党员应该都知道现今发生的世事时政,辨不清善恶的,说明已完全成了破坏文明社会的一个共党基因了,能分清不愿退的,说明个人私利大于正义,也是被中共利用的,恐惧于中共邪恶的,应该知道翻墙用化名在大纪元退党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不肯退党的人,就是坏人,美国禁止它进入就是一个有效的灭共的措施。

中国人讲天象,最近中国上空多日有大慧星扫过。慧星,在传统文化中叫扫帚星,对坏人来说,是死人的大凶征兆。看来,天灭中共,老天已开口,不肯三退的党员,人间天上,危险正在临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