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攻击戈兰高地 以色列空袭军事基地报复

以色列派军用直升机攻击 报复叙利亚发射弹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为报复叙利亚内部稍早朝以色列发射弹药,以色列24日派出军用直升机轰炸叙利亚南部几个军事目标。

以色列24日稍早表示,“弹药”是由叙利亚那侧的安全围篱,朝位在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的以色列阵地发射。据悉,叙利亚这起攻击未传出有人伤亡,但有一辆汽车和一栋民房损毁。

为回应叙利亚“弹药”攻击,以色列军方说,“派出军用直升机轰炸了隶属叙利亚武装部队(Syrian Armed Forces)位于叙利亚南部的军事目标”,以作。

以色列军方:“有几个目标遭受攻击,包括叙利亚武装部队观测所,和位在叙利亚武装部队基地的情报搜集单位。”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叙利亚新闻社(SANA)报导,以色列飞弹击中3个目标,在引燃森林大火后,造成两人“受伤”。

这次轰炸的几个小时前,美军参谋首长联席会议(Joint Chiefs of Staff)主席密利(Mark Milley)在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前往以色列,针对包括叙利亚政府重要友邦伊朗在内的区域安全进行会谈。

据悉,近日来,以色列加大对伊朗驻叙军事力量空袭力度。叙利亚媒体6月28日报导,以军对伊朗驻叙利亚基地连续进行2天空袭,造成伊朗15人死亡。此前6月4至6日,以军对叙利亚中部地区伊朗基地与亲伊朗武装力量驻地进行空袭,造成21人丧生。其中包括4名叙政府军士兵与5名伊朗武装人员,其余多为亲伊朗武装力量人员。

另据叙利亚SANA通讯社7月20日引述叙利亚政府军消息人士透露,当天晚间21时48分,以色列国防军从戈兰高地发射多枚导弹落在大马士革周边,命中叙政府军与伊朗民兵武装共同驻防的几处阵地。除导致叙伊联军阵地多处军事设施受损,另有7名军事人员被炸伤。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