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蓬佩奥发表美中关系重要讲话 选址有深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今日点击】(3833-2)

提要
川普:不排除关闭更多中共使领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7月23日,就感觉时间过得既快又漫长,既快又漫长。休士顿领事馆关闭那到明天,其实它还有36小时呢,让人感觉上到明天呢,这个休士顿领事馆这件事情,在全世界已经吵闹得非常厉害。美国国务卿包括川普,都针对这件事情发表言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基本的看法,就跟美国国务院的声明类似,保护美国国家的知识产权、保护美国人民的个人的隐私。那这样话语说出来,休士顿中共领事馆是中共国驻美国的,真正间谍的中心。

我昨天在别的节目中讲过,我说那间谍中心是什么?是偷。共产党的发展是在偷、抢、骗的发展上,发展起来的。那现在中国驻休士顿领事馆的本身的位置,它的角色就是偷,很多人把这东西当成一种能力对吧,当成一种本钱、当成一种在,怎么说呢,在世途发展的过程中,在获得利益的过程中,这是一个非常切实可行,而且立即见效的手段。人之初,性本恶,那我偷能够获得我好处的话,我为什么不偷呢?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很多人可以直接了当的,描绘这一份东西。你说他偷他不爱听,但是呢他的行为就是偷的行为,很多人确实把它作为一种能力,而且毫无廉耻可言。

原来有一个作家叫什么,贾平凹,陕西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小说写的都是这个,偷对吧。我只是很朦胧的还记得,说有个人大代表开会,偷女孩子在这个, 意思就是在京西宾馆,贾平凹自己写的。京西宾馆都是人大代表,那是中央级的人大代表,如果你承认的话,我就想把这话给你放给你,你干不干。你满足不了太太,那个太太你满足不了你先生,他能不能偷?他能不能偷?那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欲望,每一个人的欲望都无法满足对吧。正常的婚姻中本身就像天天喝粥一样,就那么回事了,突然改个口对吧,改喝豆汁了,好喝不好喝,它不一样啊,行不行,行不行。

这就是这个国家的体制,这个国家太多人的一个共通病,放自个儿利益上,怎么干都成,放在自己肉上,诶,你怎么能这么干,你这人怎么缺德啊,你知道德行在哪儿就缺德。你骂别人缺德的时候,你本身就是缺德的经典的代表。在一个家庭、在一个个人,大家承认这不行,但这个国家要建立在偷的基础上,你说这个国家领导人,他狗怂到什么分上,他狗怂到什么分上,你说他是人不是人?人之初,性本恶,是今天中共国体的一个生命基础,生命到位的基础。所以以偷作为,以骗作为一个发展的基础的话,他没有什么道德的概念。道德,只是我的利益受到伤害,你就是缺德的对吧 ,以我为我是道德,每一个个体者都说我是道德,所以谁坑了我,你是缺德的。马路上对吧、中南海里头,任何一个犄角旮旯,打架的、骂人的都是这个。一个国家在这个基础上,你说这是不是国家?

休士顿这件事情它最厉害的地方,它是卡在7月21日这个时间点上,它是这个。往前推7天,美国政府、美国川普,以签署香港自治法案,正面全面向中共政权开战,在人的环境中,以一个美国国家的概念,一个美国国家的价值观,一个美国民选的总统,带领他的整个政府,和整个国家的价值观的利益,跟中国共产党对垒,这叫天灭中共在人间。不是政治,这是川普在万般无奈之下被迫觉醒,进行自我救赎。他们在自我救赎的过程中,显现出人间开始大清除,对整个中国共产党全方位365,365是周天,对啊,365度的角度在横扫着中共。这是在人间非常大的事情,因为他下一步就是开战,断交、开战。

很多人看过电影,德黑兰,那个电影就讲述了当年雷根年代,伊朗跟美国之间的关系,那伊朗扣了美国大使馆的人,40几个人。结果当时呢应该是去了,2艘到3艘航空母舰群,美国派出了它所有精英的,海军陆战队的跟特种部队的人,去救这40几个人,失败了。那就是围绕大使馆出的事情,那今天它关闭休士顿大使馆,这是作为两个国家叫准战争状态。而事情我刚才说了,它正好迎合在7的定数上,7天之后7月21日,它迎在了720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第21年的日子。

我们昨天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美国国务卿代表美国政府,对这件事情直接发表了声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那同时要求中共必须终止,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20日蓬佩奥发表的声明,我个人也并没有想到,竟然这份声明,出现在美国驻北京的大使馆的网站上,至今依然存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在它系列的声明文章当中,蓬佩奥20日发表的声明,在21日北京当地时间21日,刊登在网站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持续21年迫害法轮功,那上面放到的是美国国务院的徽标,美国国家的代表的象征,美国作为一个民选的政府,代表全美国人民的利益,以及美国国家的价值观,在今天迫害者中共政权的中心北京,公开表示美国国家的价值观与利益,与法轮功修炼者的信仰的价值观,是等同的。

21年从来没有过,我没有见到任何一个政府,以这样的方式,在北京讲出这一番话。而中共对此事件的本身,都不能表达任何基本的敢反对的东西,这是一个时代这是个标志,这是一个时代这是一个标志。今天很多人就连这样的基本的概念,就是它的性质的本身认同不了,理解不了。在香港,香港的一国两制,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今天依然在香港天灭中共。那是在中国的土地上,作为一个国民,作为一个行政国家的宪政,行政国家的国民,在中国的土地上,有700万香港人向共产党说不,有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向共产党说不。美国是以地球为它的基点,作为一个正常的国家,来到了北京,在北京同样表达出,与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一样的态度。

一个在中国的土地,一个在以地球为基础,在天灭中共的过程中,走到了人的环境、人的觉醒。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解释过,与其说打击中共,不如说是自我救赎,因为你如果承认是天灭的话,共产党是魔鬼,它的背后是魔鬼,它的表面是妖精,它展现出来是人样。我不跟你开玩笑,我一直跟大家讲,你到欧洲你看看有关,所有大审判的,这个圣经启示录大审判的,这种宗教辉煌的作品,人、鬼、妖、 魔、兽、精、地狱,是在一个层面,它们是混生的。就像米开朗基罗,在佛罗伦萨画的大审判,它的进口处就是炼狱之地,进口处的上面,就是米开朗基罗画的地狱之火。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