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法轮功敲钟21年 全球“清共”潮起

7月20日,值此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美国政府第三号人物、国务卿蓬佩奥首次发表声明: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次日,蓬佩奥又说,他希望建立国际联盟,以反击来自中共的威胁。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为法轮功学员发来视频演讲,其中说:“让明年不再是迫害的第22周年,而是法轮功学员的自由的第一年,及每个中国人都可以自由实践信仰。”

同时,多国政要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规模联合行动,也在进行。截至7月19日,来自30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的残酷迫害。

我们可以说,在大瘟疫的推动下,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支持达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点,国际社会由衷感激法轮功21年来历经千辛万苦、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揭露中共邪恶本质,“清除中共”的大潮在2020年狂飙突起。

“7·20”,这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耻辱日、法轮功反迫害的纪念日,也成为了全世界抛弃中共的觉醒日。去年,笔者撰写了《火与血见证 法轮功20年唤醒世界》一文,一年之间,形势发生了历史性变化,被“唤醒”的世界,开始了他的清醒、坚定的行动——“清共”,即清除中共和一切共产主义邪恶因素。

清共”的历史时刻终于到来了!

21年里,中共的迫害是多么的丧心病狂、灭尽天良啊!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又是多么的和平、理性、大善大忍啊!

当初,纳粹奥斯维辛集中营曝光后,全世界所受到的震撼,无以言表。有人这样写道:奥斯维辛之后,诗已不复存在。人类发出了“NEVER AGAIN(永不重演)”的誓言。

然而,2006年3月,中国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世人又被“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所震撼,一时眩晕,口瞪目呆,难以置信;终于,慢慢缓过神来,源于人类良知的力量在慢慢凝聚,开始了艰难的求证、揭露、探索。现在,中共“活摘”的兽行已是证据确凿了,真相广传。

遭受着“活摘”这样的兽行,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力量支撑着法轮功走到今天?答案非常简单,就是依靠对“真、善、忍”的正信。“真、善、忍”三个字蕴含着无限的力量,穿透无边的黑暗,带给人类光明和希望。

正是通过如此艰苦卓绝的反迫害,法轮功真相触动着每一个的心灵,善恶于此分野。

21年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在这21年里,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自私、麻木和软弱被中共所利用。就在罪恶进行的同时,中共加入了WTO,迅速发展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举办北京奥运会,“中共模式”喧嚣于世;全球野心膨胀,“一带一路”像条毒蛇将世界拦腰盘缠;摧毁香港“一国两制”,威逼台湾,南海军事化;向各国和国际组织全面渗透,等等等等。

对中共的幻想和绥靖,结果必然是残酷的。这里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当今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世界,迄今全球确凿病例超过1,400万例,死亡逾60万人,比2003年的萨斯严重了千百倍,这是为什么?其实,2003年的萨斯,就已经在警示世界了,但世人多不以为然,不愿反思,有些人装睡,许多人甚至与中共翩翩起舞。上天给了世人17年的宝贵时间,世人却不珍惜,2020年大瘟疫就不请自来了。而就在大瘟疫肆虐之时,中共还联合其所操控的世卫组织,造假,隐瞒疫情,造成了原本可能避免的巨大伤亡。

回顾这21年,中共的诱骗手段并非多么高明。中共之所以能得手,归根到底,是被利用的世人的道德意识淡薄,没有坚守道德底线。

大瘟疫给世人上了深刻的一课。痛定思痛,世人开始深入反思中共,世人这才发觉法轮功是多么的可贵!就像香港人在经历了“反送中”运动中中共的流氓迫害后,感恩法轮功,原来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全世界人在大瘟疫中,真心聆听法轮功早在21年前就敲响了的钟声,原来法轮功的反迫害,就是在醒世救人啊!

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中国人浩浩荡荡的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的“三退”大潮,迄今逾3亿6,000万人公开声明“三退”。

2020年6月,英文《大纪元时报》发起全球“拒绝中国共产党”(Rejec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倡议书,开设“拒绝中共”网站(rejectccp.com)供民众在上面联署,已经超过13万人签名。

法轮功敲钟21年,在2020年,“清共”大潮终于席卷全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