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轮功学员集会 吁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7月19日,西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首府珀斯举行集会, 呼吁制止中共长达21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西澳政治、法律界人士到场发表演讲,感佩法轮功不畏中共强权,坚守信仰。

Gosnells副市长 Peter Abetz:“我站在这里与你们一同捍卫自由。”

人权律师Andrea Tokaji:“今天在这儿,我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法学教授 Augusto Zimmermann:“我支持你们,无条件支持你们,因为你们是勇敢的人。”

7月19日,西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州议会大楼前集会, 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集会现场,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她们在中国亲历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孙宁:“我被非法羁押两次,并在我怀孕7个月时,被几个男警察殴打。”

法轮功学员王锦枝:“抓住我的头发,把头往水泥墙上撞,撞得几乎失去知觉,一绺头发连皮肤一起扯掉,鲜血直流。”

现场嘉宾赞扬法轮功反迫害的勇气,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澳洲政府发声制止迫害。

人权律师 Andrea Tokaji:“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太了不起了、难以置信,他们承受着酷刑。 他们忍受着折磨和创伤。我们应该褒奖这种韧性,这种勇气,这种力量。”

法学教授 Augusto Zimmermann:“法轮功长久以来遭受着严重的人权侵害,已经二十年了,他们有发言权,而且应该有人站起来为他们发声。西方国家政府必须发出积极的声音支持那些受到迫害的人。”

Gosnells副市长Peter Abetz:“现在该是善良的人站在一起的时候了,敦促我们的政府、各级政府关注现在还在发生的(迫害)。”“我们需要让政府与其贸易伙伴,一起承担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责任, 对邪恶的漠视绝非解决之道。”

西澳联邦议员、州议员以信函或视频形式,谴责迫害,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西澳州议员Robin Scott:“我们必须坚持反抗,即使救一个人也是值得的。”

西澳联邦议员Dean Smith在信中说,“我在心里和你们、你们的团体站在一起,以和平方式捍卫你们信仰自由的权利。”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