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领馆有人投诚 /中共总领事被抓现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24】中驻美领馆为何被关闭?美国务院:从事间谍活动

休斯敦中领馆闭馆背后 中共总领事被现场抓获
美国突然下令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关闭,引爆国际舆论界。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卢比奥表示,该领事馆是一家间谍黑店,早该关闭。美国国务院亚太助理国务卿史达伟还透露,该领馆总领事违规送人离境,被美方现场抓获。

美司法部:中共驻旧金山领馆窝藏FBI通缉要犯
美国政府强令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关闭,凸显美中紧张关系重大升级。同时,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也遭到美司法部指控,指其窝藏一名被联邦调查局(FBI)通缉的中共女军医。美议员批评中领馆是中共当局在美的间谍中心,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已表示,不排除关闭更多中领馆。

袁弓夷爆:休斯敦中领馆有人向美投诚
中共驻休斯敦总领馆被指是共谍“司令部”,早已受到美国情报部门特别关注。香港著名实业家袁弓夷22日向《看中国》独家爆料,他收到内幕消息,中共驻休斯敦总领馆内有人想留在美国,已向美国投诚。

北戴河酝酿接班人大战?胡春华陈敏尔摆上台
洪灾和疫情下,中共面临的各方压力越来越大,做为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更是诸多麻烦事缠身。有分析认为,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定会有激烈权斗,接班人大战也将摆上台面,胡春华和陈敏尔再成焦点。

外媒主管揭秘中共活摘器官的第一目标
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在线杂志《寒冬》主管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就中国宗教自由问题接受“法轮功之友”的采访。莱斯宾蒂表示,中共视传统道德价值观为敌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太多,而法轮功学员不幸成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第一目标。

又甩锅?大连疫情复发 官称系加工海产品人员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近期在中国大陆卷土重来,继北京、新疆大规模爆出确诊病例之后,周三(22日),辽宁省大连市也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官方又称该患者经营“进口”及国产水产品,引发猜测当局又在为“甩锅”开路?

美高官暗示:中共总领事从事间谍活动被抓现行
川普政府史无前例地关闭中共驻休斯敦领事馆,引爆舆论。美国务院指,该领事馆长期参与非法间谍活动。一名高官还透露,该领馆总领事被抓到在机场从事可疑活动。国务卿蓬佩奥引述川普说法称,“够了”。

美防长:不希望对中共开战 但须做好战胜准备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柏(Mark Esper)周二(7月21日)在演说中,要求中国共产党停止破坏国际准则,及对周边地区的“欺凌”。他表示,希望中共改变当前的行事方式,但美国也必须为另一种可能性(指中共继续破坏国际规则),做好战胜它(中共)的准备。

休斯敦中领馆被关 专家:中共煽动种族矛盾是原因之一
美国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周三(7月22日)表示,美国国务院之所以下令关闭中国(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原因之一是,中共故意在美国制造种族矛盾。

上半年 至少3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害死(1)
2020年上半年,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其中15人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里被迫害死。

休斯敦闭馆持续震荡 北京急撤数万在美留学生
美国要求中共关闭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数小时之后。中共驻美大使馆宣布重启撤回在美留学生行动,协助留学生搭乘包机返国,符合撤返资格的有数万人。

美关闭中领馆 前驻华大使:恐升级成军事冲突
美国突然强令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关闭,轰动国际社会。美国前驻华大使温斯顿.洛德表示,此事前所未有,美中紧张关系升级可能导致军事冲突。美法学博士章家敦认为,关闭中领馆“这是美国做的非常好的事情”。他指出,这是中共导致的后果,美国别无选择,“必须阻止中共从事危险、好战和有害的行为。”

川普:随时可能下令关闭更多中共使领馆
美国突然要求中共关闭驻休斯顿总领事馆,令世界震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2日表示,他“随时可能”下令关闭更多中共驻美领馆。有美媒称,中美冲突“好戏还在后头”!

浙大学生犯强奸罪只判缓刑继续上学 群情激愤
7月20日,“浙江大学在校学生强奸罪仅被留校察看”的消息在网络发酵,引发群情激愤。网友痛斥强奸犯被从轻处罚,而有人却仅因为发表一些无关痛痒的言论就被开除,甚至判刑。

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被关 中港股市大跌
美国突然下令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美中关系进一步恶化。当天午后,中、港股市出现下跌。

南方洪水滔天 习近平北上四平参观内战纪念馆
周三中共官媒纷纷报导了习近平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的消息。海外华人网友质疑,正当中国南方洪水滔天,西方国家纷纷声讨制裁中共政府之际,习近平以中共总书记籍的身份去参观了战况相当惨烈的四平战役的纪念馆,难道是想对外释放中共准备与美国等西方民主国家“血战到底”的讯号?

全国过“紧日子” 内部文件曝公安待遇仍提升
在中共政府动员全国上下“过紧日子”的同时,大纪元获得的地方政府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公安在不断地提升待遇和装备,地方政府多个部门为公安提供“经费保障”。

【中国禁闻】7月22日完整版

【禁闻】中共做错了什么?专家告诉你

【今日点击】刚抓2黑客又关休斯顿中领馆 要开战?

【重播】川普总统就“传奇行动”发表讲话(同声翻译)

【重播】美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听证会:推进美国对中国的有效竞争(同声翻译)

【江峰时刻】美关闭中共驻休士顿总领事馆 72小时内驱逐 疑操控间谍活动

【天亮时分】美命令72小时内关闭中领馆 中共将如何报复?

【拍案惊奇】休斯敦中领馆在烧啥?福建大举征兵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川普强令关闭中领馆 中方急焚大量文件
相关链接:习近平抄曾庆红“家”/北戴河会不开了?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戳中国梦 /北戴河会议成迷
相关链接:南中国海是否会爆发热战?/隔空嫖娼
相关链接:7常委真出事?/美吹响灭共集结号
相关链接:习心里没底?疑警告党内:要死一起死
相关链接:习保党抛新定位/接班人后院起火
相关链接:习近平行踪诡异 /闫丽梦再度受访
相关链接:美媒:习和林郑恼火 港人怎么还不跑!
相关链接:闫丽梦逃美惊心动魄 一个字母躲监控
相关链接:中南海逼宫声紧 习已成孤家寡人
相关链接:中国病毒学家逃美 /郭文贵大骂纽时
相关链接:赵乐际染疫失踪?中南海阴谋曝光
相关链接:【热门话题】李克强又说实话 /诸葛亮预言中共亡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现原形 /各地粮库纷纷起火
相关链接:日食带横贯中国 预兆:习失权 中共亡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危险加剧 四川贵州连环地震
相关链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内幕/全球声讨国安法
相关链接:高层有人出事?常委会议罕见取消
相关链接:【热门话题】军队难保习近平?/三峡大坝防洪无效
相关链接:三峡紧急泄洪救大坝/习被称是斯大林继任者
相关链接:中印随时开战?/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员
相关链接:海军前司令吴胜利突遭审计
相关链接:上海将变海上?李克强签三峡保卫令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关链接:三峡全线告急/预言习近平被迫变天
相关链接:印度战意浓 中共现四大异常
相关链接:中南海四处抓狂/三峡大坝危及5亿人
相关链接:三峡上游溃坝 专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关链接:韩正情妇私生子曝光/杨洁篪遭当头一棒
相关链接:中印冲突视频曝光 举“血旗”士兵被群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