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设备 Con Edison提醒皇后区居民少用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在周一晚,提醒皇后区部分地区的居民减少使用电器,以确保维修正常进行,来看报导。

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在周一晚发推特表示,公司在皇后区的部分地区降低了8%的电压,以进行定期的设备维护和保护维修人员。

因此,要求皇后区格伦代尔(Glendale)、森林小丘(Forest Hills)、森林小丘花园(Forest Hills Gardens)和中村(Middle Village)地区的大约11万6千人用户,先短暂节约用电

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表示,除非是由于医疗需要,否则先暂停使用洗碗机、烘干机、微波炉以及空调等电器,直到维修工程结束。

维修过程可能造成用户断电,如果出现断电或了解维修进度,可以向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查询。

电话:1-800-75-CONED (1-800-752-6633)
网址:ConEd.com/reportoutage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