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华府中领馆前抗议 “打倒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1日讯】一群来自华府和周边地区的印度裔美国人,在中共领事馆前举行了和平示威抗议中共借着病毒大流行之际,对印度进行侵略。

据《印度报》(The Hindu)报导,这群印度裔抗议者,周日(19日)在中领馆前举着抗议旗帜和标语,并高呼“打倒中国共产党”(China Communist: Down Down)的口号。抗议者并谴责,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已杀死了全世界数十万人,并使全球经济陷入停滞。

社运人士玛诺•斯雷尼拉亚姆(Manoj Sreenilayam)说:“我们谴责中国(中共)借着全世界忙于应对病毒大流行时,无端入侵印度领土拉达克(Ladakh),并进行掠夺和杀戮。”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国(中共)一直在欺负印度和其它小国。”另一位社运人士马辛德拉•萨帕(Mahindra Sapa)说。

萨帕说,在南中国海,中共一直在非法占领其它国家的土地和岛屿,它杀死了20名印度士兵。我们在此呼吁并敦促世界,进行横向升级(horizontal escalation),并在经济上与中共脱钩。

横向升级有别于纵向升级,即在不引起具体军事冲突、使用毁灭性武器的前提下,通过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等多种方式获得优势,例如透过经济封锁或夺取海外资产等,避免纵向升级为全面战争。

和平抗议代表们,包含来自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的不同种类的印度文化组织。其中最著名的是大华盛顿喀拉拉邦协会、杜尔加神庙之友、泰米尔文化团体和霍华德县的印度文化协会等等。

最近在纽约成立的“反中国帝国主义23国组织”(OCI Group 23)也派代表参加抗议活动,该组织由与中国有领土纠纷的23个国家的人们所组成。

该组织上周举行了一次关于中国(中共)帝国主义的网络研讨会,印度前任驻华大使高塔姆•班巴瓦勒(Gautam Bambawale)和印度前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梅塔博士(Dr Mehta)都在会议上致辞。

最近几周,美国许多主要城市中的印度裔美国人,都对中共进行了和平抗议。

其中,第一场是由著名的印度裔美国人巴拉特•巴拉伊(Bharat Barai)博士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那里的藏族社区成员也谴责了中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