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蓬佩奥默认川普政府正计划封杀中共成员入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最近有关美国政府计划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消息成为全网热炒的话题,继昨天批评美国作法很“可悲”之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北京时间7月17号又被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她再度绑架全体中国人民,说如果美方这么做,就是和14亿中国人作对。大家先来看一下,华发言人具体是怎么说的。

**全面禁止中共成员入境?蓬佩奥怎么说

我看到网上有评论说,美国这次出手真狠,正中要害,因为中共本来就是党国本分,官员即是党员,他们很多早就给自己铺好了路,多少裸官等着一退休,就跑到国外和家人一起享福,这下好了,美国做了表率,你想来,可以,首先证明你不是中共党员。但是华春莹呢,再次模糊概念,美国要禁止的是9000多万党员和他们的家属,纽约时报统计了,打击面最大也就是2.7亿人,然而华春莹却硬生生的说成了是和中国14亿人民作对。

不过呢,从她的回应来看,她多希望这是个假新闻,可是美国官方迟迟没有出来澄清。其实蓬佩奥出来澄清了,他昨天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在主持人的连番追问之下,等同于是承认了,川普政府确实正在考虑禁止共产党员入境的政策。

** 中国裸官外逃资金到底有多少

可以说,川普一天不拍板儿,华春莹背后所代表的中共官员权贵们确实会焦虑下去,来不了美国,自己好不容易折腾出去的财产怎么办呢。根据中国官媒2015年的报导,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党校教授林喆在2010年的两会上透露,从1995年到2005年的十年间,出现了118万名裸官!这意味着,平均每个省有近4万裸官,按照2,000多个市县来算,每个市县也有50多名裸官。裸官就是指自己在国内当官,家属和子女在国外定居的中共官员。

**要想留在美国 唯有“退党保平安”

所以说,当美国媒体的报导传到中国国内的时候,网友们一片叫好,直言川普为中国的反腐立了大功,希望他一定要落实下去。不过,现在网上呢,对于是否应该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出现了两种不太相同的声音。这两天,环时主编、知名接盘侠胡锡进对此话题接连发声,上跳下窜,直言美国此举比中美断交还严重,说中共党员大多数都是普通人,他们不是官员,此举不免打击面太大。也有人说,武汉肺炎吹哨人“李文亮”也是中共党员,美国此举对留学生和移民影响最大了。

如果身在美国,已经入了党,那么怎么办呢?好在天无绝人之路,退党保平安啊。根据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的报导,这两天,很多华人急着向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要求办理《退党证书》,以证明自己与中共切割,不至于因中共党员身份而受到牵连。16号一天就有11人在退党中心办理了退党证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