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武汉女斧劈市政府门牌 中国网民一片叫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中共隐瞒疫情草菅人命,在武汉市激起巨大民愤,当地民众抗争不断。日前网络热传图片指,一名武汉女子斧头市政府门牌砍烂。大陆微博上,网民一面倒的叫好。

7月17日下午2时20分,疑似一名当地网友分享图片并称,一名女子在武汉市政府门口,用斧子将门牌砍了,然后被警察“抬进去了”。

该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市政府大门门柱上,“武汉市人民政府”白色门牌的“民政”两字只剩半边,“府”字也带有很长的划痕。地上则散落着门牌的碎块。一名警察和两名疑似政府人员正从政府大院中走出来,边走边低头查看地上的碎块。

7月17日,网传武汉女子斧头砍烂市政府门牌。(网络图片)

照片看不出明显的P图痕迹,左下角还带有“SHOT ON REDMI 7”字样,显示是小米的红米7手机拍摄。

武汉市政府正门。(维基百科)

图片传到海外推特上,有网友发表评论:“又是武汉,官逼民反”,“疫情、洪灾、失业、民怨沸腾。”

在大陆微博上,网友不敢明言指责当局,但对武汉女子斧劈政府的行为一面倒的点赞叫好。

有网友称“大革命开始了”。也有网友称赞有“巾帼有大丈夫风范”,“现代秋瑾”。还有网友说,“作为一个武汉男人。我很惭愧”。

微博上,网民一片叫好。(微博截图)

 

(记者钟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