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国安阴霾 香港法轮功坚持讲真相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中共国安法阴霾下,外界关注香港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本台走访了在香港街头的法轮功真相点,他们仍坚持讲真相,向民众揭露中共的邪恶,受到港人包括议员的赞赏。

记者:“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即使面对中共出台国安法,进一步加强对香港民主自由的打压,但香港法轮功学员仍风雨无阻在街头坚持讲真相,向外界揭露中共的迫害,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天灭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等横幅,竖立在香港街头。香港法轮功学员长年在景点、闹市中心向民众讲真相,派发介绍法轮功真相的单张,已经成为香港特殊一景。

但国安法实施后,人人自危,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也受到干扰,有亲共组织向警署投诉,也有暴徒损坏“天灭中共”的横幅。但法轮功学员仍然顶着压力坚持讲真相。

香港法轮功学员洪生:“有时候你说不害怕都是假的,但害怕都要做,因为我们的使命是救度众生,所以我们就坚定下来,和大家学员一起交流之后,就继续坚持。”

参加立法会泛民初选的民协区议员何启明团队,星期三在法轮功真相点旁,举行谢票活动。对于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21周年,他们表示要向法轮功学习。

香港民协区议员何启明:“最重要给香港人的启示就是,大家不要害怕这个极权,你看看法轮功,坚持了21年,仍然没有问题,所以我们都应该向法轮功学习,就是要继续坚持去反抗暴政,反抗极权。”

香港民协区议员利瀚庭:“我们看到在这后面的法轮功街站依然在屹立,我们香港人正是要以此为榜样,一直长期抗争,无畏无惧。”

他们都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要求法办迫害元凶,已有很大的回响,希望各国政府落实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弘铭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