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发表“减少监管法规美国人受益”的讲话(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周四(16日)下午16:00,川普总统发表“减少监管法规使所有美国人受益”的讲话。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自上任以来,川普即开展了历史性的放松行政管制的工作,以删减复杂的繁文缛节,这些繁琐的工作使美国人负担沉重,并扼杀了经济增长。

白宫说,数十年来川普首次减少联邦法规的规模、范围和成本,并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在总统的领导下,政府为每项新规定削减了8条半法规,远远超出了他对每项新规定削减2条法规的承诺。

川普总统签署的十六项放松管制立法,预计将使每年的实际收入增加超过400亿美元。这个放松管制措施,将帮助美国家庭每年节省大约3,100美元。

今天(16日),川普政府宣布了州长的监管创新倡议,以将改革扩展到州和地方各级。该倡议由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领导,旨在削减法规和成本,推进职业许可改革以及更好地调整州和联邦法规。

白宫说,川普总统也在努力保护美国人免受过度监管和行政权滥用;并提高联邦机构的问责制和透明度,以制止伤害美国家庭和小型企业的昂贵行政费用。

随着总统放松管制,白宫说,有助于释放美国经济,美国工人正从中受益,从而带来了超过600万个新工作、工资上涨和低失业率。

此外,放松管制使小企业免于浪费时间和金钱在合规成本上。通过政府的监管改革,美国人正在获得更多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选择。

川普总统也兑现了废除奥巴马时代美国管治水域的承诺,从而帮助减轻了美国农民的过度监管负担。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