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发表关于中国政策的讲话(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6日讯】周四(7月16日)上午11:00,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发表关于中国政策的讲话。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上个月,巴尔透露,司法部正在打击中共针对美国的情报搜集行动。巴尔在福克斯新闻上说道:“我的看法是:这是对美国的根本性挑战。”

巴尔指出,中共的情报搜集行动“攻击性十足”,这些行动通常与盗窃和欺诈有关,其目的是为了超越美国。 “在他们窃取我们的未来技术机密的同时,他们也在窃取美国人民的未来。”

美国司法部最近加大了对中共渗透的审查力度,于2018年启动了“中国倡议”后,加强了指控间谍案,打击黑客计划,起诉窃取商业机密的工作,并追随包括著名哈佛大学化学和生化系前主任教授查尔斯·利伯教授在内的“千人计划”。

巴尔也说到,共产党在中国的统治是“巨大的悲剧之一”,“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中国人民非常勤奋且有能力。” 但共产党牢牢控制中国人民,“这是非常不幸的。”

巴尔还指责中共设立了上千亿美元的基金来补贴华为公司,以让华为利用远低于市场水平的价格,来推销5G网路设备。他说,一旦中共占有了5G的全球市场,美国将处于绝对劣势。

巴尔呼吁西方盟友与美国一起,放弃具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转而使用芬兰公司“诺基亚”和瑞典公司“爱立信”的5G平台。

过去几个月,美国遭到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的重创,生命和经济遭到巨大损失,被外界认为是中共隐瞒疫情的结果。近日,中共又强推港版国安法,让爱好自由民主的国家,包括美国深感威胁。

昨天(15日),川普(特朗普)总统签署了《香港自治法》,并签署了一项行政令,名为“要求中国(中共)对压迫香港人民的行为负责”,全面撤销香港的特殊经济地位。

国务卿蓬佩奥也宣布,美国将会对中国电讯巨头华为部分员工祭出制裁,稍后将会公布对华为等中国科技公司的新签证限制措施。

今天(16日),美国媒体披露,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甚至取消已在美国者的签证并将其驱逐出境。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