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还插着电!科技富豪命丧豪华公寓 遗体遭肢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6日讯】创办尼日利亚(奈及利亚)叫车程式Gokada的33岁科技企业家萨利赫(Fahim Saleh)命丧纽约豪华公寓,他的遗体遭砍头和肢解,身旁还留有一把插着电的电锯。目前未知凶徒犯案动机。

萨利赫的姊妹14日下午在他的纽约豪华公寓发现他的遗体。这间豪华公寓,是他去年以225万美元购入。

路透社报导,警方15日透过声明证实萨利赫的死讯。

警方表示,他们在一把电锯附近发现死者的躯干,并在一个塑胶袋中发现他的头部和肢体。

警探怀疑萨利赫的姊妹到来,可能吓到凶嫌,导致他藉另一个出入口仓皇逃逸。

创办尼日利亚(奈及利亚)叫车程式Gokada的33岁科技企业家萨利赫命丧纽约豪华公寓。(视频截图)

另外,媒体指大厦升降机的闭路电视拍摄到萨利赫与一名穿西装及戴手套、帽和口罩的男子在升降机,当电梯到达7楼,萨利赫在步出电梯之际就见他即时倒下,估计是被用手枪或电枪攻击。警方消息人士形容疑犯手法非常专业。

萨利赫是孟加拉移民之子,他在念中学时就成立自己第一家公司,最初任职网页开发员。2015年在其父母的家乡孟加拉共同创办叫车平台Pathao。此平台在孟加拉与尼泊尔备受欢迎。

近期他又协助创办尼日利亚摩托车叫车平台Gokada,在拉哥斯(Lagos)很受欢迎,但尼日利亚当局今年稍早禁止摩托计程车,公司因此遭遇挫折。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