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石油部长确诊 全球范围防堵新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周六 ,中共病毒在中国大陆以外造成至少1236万人感染,将近55万人丧生,多国在重启经济的同时,也持续与第二波、第三波的疫情对抗。

美国周五新增近69,000例。有八个州的新确诊病例创新高,包括阿拉斯加、乔治亚州、蒙大拿州、犹他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另外,佛州连续二天新病例急剧上升。

至于佛州、德州、加州,以及亚利桑那州的死亡人数呈现增加趋势。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塔里克•艾萨米周五宣布,对病毒检测呈阳性。前一天社会党领导人卡韦略才宣布确诊。

俄罗斯周六通报新增6611例病例,全国感染总数达到72万例,死亡超过1万1千人。

尽管疫情延烧,当局宣布将从下周三开始,恢复国际航班,外国旅客在入境前3天内,接受病毒筛检呈阴性才可入境。

法国公共卫生部周五晚间宣布,死亡人数突破3万,而且病毒传播有加速趋势。

应对第二波疫情,法国政府呼吁民众不要放松防疫。

正经历疫情“第三波爆发”的香港,周六新增28例确诊,其中16例为本土病例,新增病患包括1名驻守在深圳湾的27岁入境事务处人员,有7例尚未找到感染源头。另外有33例为初步阳性个案。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周六通报216个新病例,该州每天新增感染人数维持在100例以上。墨尔本于本周重回封锁,为期六周。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摄像师:詹前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