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严厉打击黑帮MS13 头目将面临死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6日讯】周三,川普总统宣布,首次以恐怖主义罪名起诉MS-13 的黑帮成员,并建议对这些残害儿童的黑帮成员处以死刑。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天更新一下本届政府全力打击MS-13组织的最新消息,MS-13是一个卑鄙、邪恶的黑帮团伙,我们刚刚结束了一项历史性的行动,在全国各地逮捕和起诉了数十名野蛮的MS-13成员和头目。”

川普表示,在最近逮捕的MS-13成员中,有20多人是非法移民。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对MS-13头目以恐怖主义罪名起诉,这是第一次,对吗,是的,我们使用的是恐怖主义罪名,可以给我们更大能力。”

川普指出,这些野蛮残害儿童的黑帮成员,应该被处以死刑。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相信这些谋杀儿童的怪物应该被处死,我们对此似乎相当有共识。这些人杀害儿童时,尽可能的缓慢而凶残,我们不会允许这些禽兽恐吓我们的社区,我的政府不会罢休,直到所有的MS-13的成员都被绳之以法。”

MS-13被称为“美国第一黑帮”,上世纪80年代,从萨尔瓦多移民团体演变成帮派,随着时间推移变得越发凶残暴力,严重威胁美国的社区安全,是川普政府重点打击的犯罪团伙。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