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再爆 更多中国病毒学家出逃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中共病毒的源头在哪里?继香港大学病毒研究员闫丽梦博士公开现身揭露中共掩盖病毒的真相后,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透露,还有更多逃离大陆的中国科学家,正在与西方情报部门合作,确认病毒源头和瘟疫扩散全球的原因。

武汉病毒实验室和其他中国病毒实验室逃离的中国科学家们,正在与美国和英国等国的情报部门合作,以揭开中共掩盖瘟疫的更多惊人真相

英国《星期天邮报》7月11日报导称,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透露,情报部门正在收集证据,以判断病毒是否是从武汉的病毒实验室泄露,之后中共为掩盖而隐瞒了瘟疫传播的消息——班农称之为是中共“预谋杀人”。

7月10日,从香港大学病毒实验室出逃的病毒研究院闫丽梦博士,首次公开现身,在FOX新闻专访中,她讲述了自己在大陆出现疫情初期、对该病毒调研的结果。

闫丽梦表示,至少在去年12月31日,在大陆医生圈内已经都知道出现了人传人,但被严格噤声。而自己将调研结果报告给身为世卫组织顾问的上司潘烈文(Leo Poon)后,也被上司警告不要“跨红线”,否则会被“消失”。闫丽梦工作的实验室是全球研究武汉肺炎病毒最顶尖实验室之一,也是世卫组织的参考实验室。

截至7月12日,除中国以外,全球确诊中共病毒的人数将近1,293万;超过56万人因此而丧生。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摄像师:詹前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