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于压力 NFL华盛顿红人队被迫更改队名和队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发的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波及美国各地,也影响到体育领域。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劲旅华盛顿红人队(Washington Redskins)迫于压力,最终宣布更改队名和队徽。

自从5月25日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去世以来,美国近期对种族议题的关注使得体育界球队的名字受到了新的审查。

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13日报导,7月13日,华盛顿红人队宣布,由于球队面临着的公众舆论的压力,他们正式放弃已经使用了87年的、现被认为有种族因素的球队名称和队徽。但华盛顿红人队尚未宣布他们新的队名。

华盛顿红人队说:“7月3日,我们宣布开始对球队名称进行彻底审查。该审查已开始认真进行。在此过程中,希望能让我们的赞助商、球迷和社区了解球队的想法。今天,我们宣布在完成本次审核后,我们将停止使用Redskins的名称和队徽。”

华盛顿红人队还说:“丹.斯奈德(Dan Snyder)和里维拉教练正在密切合作,以设计一种新的球队名称,以此提高我们引以为豪的荣誉感,增强拥有丰富传统历史的特许经营权地位,并在接下来的100年中激励着我们的赞助商、粉丝和社区。”

华盛顿红人队在最近几周因该队的队名用词而受到抨击。联邦快递公司(FedEx)公开要求华盛顿红人队更换球队名称。如果华盛顿红人队在国家美式足球联盟2020赛季结束前不改变球队名称,那么联邦快递公司就从红人队的体育场拆除该公司的标牌。

上周,亚马逊、沃尔玛和塔吉特等知名零售商,耐克和迪克(Dick)体育用品公司都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有关Redskins的商品信息。

美国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报导称,华盛顿红人队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从该球队的队徽中删除美国原住民的图像。

根据英国路透社报导,华盛顿红人队的老板斯奈德(Daniel Snyder)曾经说过球队绝不改名,但在联邦快递公司公开敦促其改名之后,斯奈德改变了他自己所坚持的立场。

1999年,联邦快递公司与华盛顿红人队签下一份长达27年的、价值2.05亿美元球队赞助合约,并拥有华盛顿红人队位于马里兰州兰德欧弗(Landover)主场“联邦快递球场”(FedExField)的冠名权。

7月6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批评NFL华盛顿红人队和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等两支传奇球队,要为了“政治正确”而改名。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盛顿红人队是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在马里兰州兰德奥佛的一支球队。该球队是1932年正式加入国家美式足球联盟。2018年,华盛顿红人队的市值达到31亿美元。在世界排名前50名球队中并列第10名,同时在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排名高居第4名。球队曾取得1982年(第十七届)、1987年(第二十二届)和1991年(第二十六届)三次超级杯冠军。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