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川普将签署《香港自治法案》与美元脱钩 中国经济将面临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最近美国政府高调宣布制裁中共侵犯新疆人权的四名高级官员,北京时间7月13号,中共当局公布了它的对等的报复措施,将目标锁定美国国会三名共和党议员和一名政府官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记者会上说,这几名美国官员和政客的行为严重破坏了美中关系,应该受到谴责。不过和美方公布了具体制裁举措不同的是,中方的反制措施的具体内容,华春莹没有交待。

** 中共“制裁”美国官员 网友:他们在中国有资产吗?

大家都清楚,中共高官许多都在海外存有大量资产,他们人早把子女和家属送到海外生活、学习或工作。美国政府的制裁包括不给他们签证、冻结他们的财产等等,可以说将会触动他们在海外的利益,给中共高层造成十足的震慑。但是有谁听说美国的国会议员和高官把大量资产放在中国的情况?有谁把情妇或家人送到中国去生活了,他们的子女有到中国去留学或工作的吗?所以说,中共的所谓制裁基本上只是一种象征性举措,让华春莹等外交部的发言人过过嘴瘾罢了。而中共又不敢列出制裁内容,应该主要是怕引起中国人民“不正确的联想”。

** 纳瓦罗:川普将签署《香港自治法案

昨天,白宫高级经济顾问纳瓦罗接受福克斯新闻电视采访,他透露,川普将在本周签署国会最近一致通过的《香港自治法案》。他还说,川普正在研究对抖音和微信等中国社交媒体的处置方案,也就是说,美国很有可能效仿印度,全面封杀抖音和微信。

不过,事情还没有结束,中共所面临的危机完全没有解除。闫丽梦是被和郭文贵有关系的“路德社”营救出来的,而郭文贵和班农等人早在4月份就说了,从中国外逃出来的病毒专家不止一人,而是至少是5人。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