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运人士中领馆前抗议 反对港版国安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7月11日),洛杉矶民运人士来到中领馆前抗议港版国安法香港及世界人民带来的灾难,并呼吁正义人士站出来一起反对这个恶法。请看报导。

活动召集人李茂君表示,他们希望用举起无字的白板来对抗中共的白色恐布,唤起文明世界对中共恶政的警觉。

活动召集人李茂君:“港版国安法授权香港政府可以操纵学校或者是网路和媒体,虽然香港人可能没有接触到这一点,但是一个从中国大陆来的太了解即将会发生一些什么情况,比如政治进校园,网路防火墙,媒体信党,以后就没有什么新闻自由啊,言论自由或者学术自由了。”

活动召集人杨忠华:“现在香港也沦为向大陆一样的专政制度,现在的香港连举一个追求民主自由的标语,喊着这样的口号,都会被判以煽动政权罪。”

参加活动的人士表示,他们反对中共在中国大地的独裁再带到香港,并支持香港人民站起来走向街头反对中共恶法。

民运人士瞿成松:“就像当时中共欺骗西藏欺骗新疆一个道理,他们今天用同样的手段来欺骗香港欺骗全世界人民,所以中共的谎言中共的话是不能够相信的,我在这里来呼吁,全世界热爱自由热爱真理的人民,一定要认清中共的谎言,不能再去受中共的欺骗。”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