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如何严惩中共?美众院外委会共和党领袖献妙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今日点击】(3824-2)

提要
美国务院警告美公民:在中国恐遭滥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之前,美国对有关新疆法案当中的执行的过程中,对新疆的党委书记,跟公安和政法委系统的4名官员进行了制裁。那制裁的项目,包括冻结他们以及直系亲属在美国的资产,有形资产无形资产,那拒绝颁发给他们相应的到美国的旅行签证,那制裁那些,如果跟他们有着金融往来的这个金融企业。举个例子吧,你比如说陈全国,新疆的党委书记,如果他女儿,如果他儿子,在美国在香港,或者在香港买了股票,透过花旗银行买的股票,那花旗银行现在就得跟他算账,得结账。如果不结账的话,美国就会去惩罚花旗银行,基本就这么个概念,那制裁的具体条款就这样。

而且禁止,它是分两面的,金融制裁呢,凡是牵扯到财产的是由财政部,牵扯到有关旅行的是由美国国务院,它是分开的。所以是美国两个部门,分别发表声明,对他们四个进行了制裁。他制裁的这种影响性呢,很显然美国财政部一定对他们的有关,与美国相关,就美国境内法律所覆盖的地区,他们各自的财产,以及他们各自的家庭状况是有了解的。那很显然,陈全国如果在纽约第五大道有一栋房子,那他的制裁就说第几号,哪套房子对不对,市值多少钱,那面积多大。我们要对他进行制裁,那就得有那个房子的本身的地图啰,所有的东西都有,这是一个正经八百的制裁的概念。

那中共在第一时间有了反应,今天华春莹华大妈说了,对美国的参众两院,提出有关新疆法案的议员四个进行制裁,对他们非常严厉的制裁。然后据说北京学者这么说的,北京的,你有点瞎来了,你制裁什么,说要对等制裁,对等制裁。比如说卢比奥,卢比奥是四个被制裁当中的一个,卢比奥在中国工商银行有钱吗?

卢比奥在今天上海股市有投资,买你阿里巴巴了吗?对不对,这个道理就很简单。他在北京买了三个四合院,是不是,在后海那儿有个酒吧,供你们外交部的人,或者中央电视台的人到那耍街对吧。和尚在那儿找地方去住,和尚在那地方吃住。前一段那时候有个视频,在后海,一个和尚带着三个女人在湖里头游船,那个船是封闭的,被人给拍下来。我个人觉得那是恭王府啊,你把它恭王府给糟蹋了,真的,你把恭王府给糟蹋了,和尚干那事。他卢比奥没有。

有一个朋友更逗,说我知道,卢比奥连房贷还没付完呢,就房屋贷款还没付完呢,他上你北京有什么房子,没有,对不对。那他也不会牵扯到相关制裁的金融机构,卢比奥如果在美国的花旗银行进行了贷款,那行啊,中共国你制裁花旗银行啊对不对,你要不制裁你就是个二,二就是北京人骂人的话。这个道理很简单,那你就冻结,同时你要冻结这四个人的到中国去的签证。他这辈子都没去过,它就这么个制裁法,掷地有声的,比猪还笨的话,这是今天的中共国的水平,真的。它今天胡搅蛮缠,就说胡来到这分上。而这个水平跟港版国安法是一样的,国安法以一个国家的概念树立起来之后,它就是个笑话,它是人类的笑话,它的标志是这一次大疫情一定出现的标志。

那以后的人们会说,当初的人类为什么出现大疫情?当时习近平立了个港版国安法。我以为在以后,在学人类历史当中,作为一种标志的话,就是说当时的人,他的道德沦丧之境地,当时的人类社会之那种缺憾,那种利益之所为,走到了这一步,已经不能称为人了。所以可能会成为一种标志,在未来的时间里面,给人类以教训的一种说法。港版国安法就是个笑话,但它是真是个东西。你不把它当成东西,它能整你是吧。所以中共的邪恶,就变成了一个非常直接了当的。

那香港自治法案已经出来大概7天了,川普到现在没签字,还没签字。那没签字,川普要拿出什么样的态度,因为十天之后他要不签字的话,该法案同样是生效的,因为在参议院众议院都已经全票通过了,所以只是川普在借助签字时,他要表达什么东西,而他没有否定权了。那就在这个裉节上呢,其实在美国出现了一个最有力的声音:承认台湾,就是对中共国,对今天习近平最致命的打击。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共和党领袖:对中共最严厉的惩罚是承认台独。这是台湾媒体讲的,这个说法都带有他们报导,媒体中都带有他们的感情啦。他其实你不用承认台独,这话把自己就给框里头了,你承认台湾就完了对吧,台独是共产党的词对不对,你就说我们是正常人的社会多好。

美国之音在采访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共和党领袖麦考尔时说,中共在有关武汉肺炎的防疫过程中的推卸责任,WHO的失职,以及台海状况,对中共而言,最严厉的惩罚,就是承认台湾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的合法性。你看人家原话这么说的对吧,你搁他那词里头,中文就变了,所以这就是你要看原文。今天的国人在这个环境当中,受到中共的影响太大了。在有关公布的肺炎调查报告当中提到,去年12月分,中共应该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与SARS类似的新病毒,但他们却抓捕医生,销毁了样本。谭德塞似乎把和中共搞好关系,置于全球的健康之上。

他谈到有关美国退出WHO的一事,他说关键的原因就是WHO本身,而台湾在这个问题上,是非常清楚具有代表性的。台湾现在是全世界,在疫情中心地区,抗击疫情最好的国家。那同时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直接表示,为什么退出WHO。因为正式退出已经启动了,它需要一年的时间。那蓬佩奥直接讲,原因就是台湾,WHO不接受台湾,美国就退出WHO。那美国相应的行为,就变成了否定中共的,否定了三个联合声明。那今天的美国政府,要以承认台湾在国际社会当中的地位,做为打击中共的手段。

美国务院警告美公民:在中国恐遭滥捕

美国国务院发出警告,在中国或者前往中国旅游的美国公民,恐怕在无法取得美国领事服务,或者被控罪名相关资讯情况下遭到拘押,遭到拘留遭到关押。而因为安全,国家安全理由的话,将面临长期的被监禁,长期的被关押。而美国公民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的理由,被以国安法而抓捕呢?因为你是批评了中共当局的一个电子邮件,在社交网络上说习近平是猪头,共产党是邪恶,香港在天灭中共,你就可能随时被抓。这就成为了美国政府在针对这件事情的一个直接表述,直接表达。在我个人的眼睛里,我以为美国政府发出这样的通告,这是星期六,发出这样的通告,在此之前类似的通告是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警告所有今天在香港和中国旅游居住的澳大利亚人,你们随时会成为人质外交中的被抓捕者。它的前因就是今天的两个加拿大人,被以间谍罪而抓捕,间谍罪引用的就是国家安全法。所以澳大利亚在发出那样的警告之后,澳大利亚即刻发出,现在在澳大利亚居住学习的香港人,你只要待5年,第6年你就可以申请国民。结果它发出那样的通告之后,在昨天,在昨天澳大利亚政府加深了相应的说法,今天在澳大利亚的所有的香港人,你拿着香港护照进入澳大利亚,大概它有1万零500个留学生,有1500个劳工,大概1万2千人。它说针对现在1万2千名,居住在澳大利亚工作学习的香港人,可以即刻申请,争抢1万个名额。透过澳大利亚政府对你的考试,它有一个基本安全的考试和品质认证。当你通过考试之后,即刻可以拿到澳大利亚的绿卡。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