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年 屏东议员声援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起,发动对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大规模残酷迫害,至今已长达21年,11日,台湾屏东千禧公园,有近200名法轮功学员举办反迫害烛光悼念晚会,现场有多位议员及社团领袖到场声援,呼吁认清中共本质,制止迫害。

手捧点点烛光,在感人的音乐声中,屏东法轮功学员悼念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内心衷心的期盼,中共停止迫害人权,屏东县议员及社团领袖也到场声援,呼吁制止迫害。

屏东县议员 李世斌:“21周年的720的反迫害的一个烛光晚会,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我也希望这个真善忍,是我们法轮功所有学员的普世价值,而且追求民主自由,信仰自由也是全世界的普世价值。”

屏东县议员 洪明江:“呼唤中共的良知,我制止中共当权再继续迫害法轮功,迫害全人类,我想这是我们需要一直延续追求的真理。”

立委钟佳滨服务团队主任 谢捷晃:“港版国安法,我们发现说你看,他包括你国外或台湾政治组织不提供他一些资料讯息,他都可以逮捕你,而且罪刑要怎么判,也是由他们来决定,希望我们法轮功的活动,能够让台湾或整个世界,更清楚这个政权的本质。”

高雄市公益联盟狮子会创会会长 李宜蓁:“太残忍了,因为我们人本身就是要善良嘛,他为什么要来破坏这些善良呢,我觉得是很不公平的我呼吁,我希望中共停止这样的迫害。”

祥和的功法展示,真相展版,征签声援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等活动,傍晚开始就在屏东市千禧公园进行,许多修练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学员,除了希望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给民众,也呼唤良知,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 郑先生:“办这个活动是希望说,让一般的民众能了解,说现在法轮功、现在在中国大陆还是持续在被迫害,希望把这个讯息给大家知道,呼吁大家能停止、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 李小姐:“这么好的一个功法在中国大陆,却遭到21年的残酷迫害 、活摘器官,其实我觉得说,当邪恶迫害善良的时候,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那个责任,要出来去制止,因为我们都是社会的一员,我觉得维护善良跟正义,这是做一个人最基本要做到的。”

中共自1999年起残暴迫害法轮功,至今21年仍未停止,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遭迫害致死人数超过4500多人。 720反迫害21周年,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述真相,制止迫害,唤醒良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李涓榕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