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卫星1万3千年前已悬浮在地球上空 至今仍正常运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目前,有大约3000颗人造卫星正围绕地球旋转,若加上老旧废弃以及已损坏的卫星,数量则会更多。自苏联于1957年发射第一颗人造卫星以后,多国争相开始发射用于通讯、导航和探索等各种用途的人造卫星。其中最大的一个,可以说是长达100米宽的国际空间站。但即便如此,它们也无法和“黑骑士卫星”相提并论。

这颗名为“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秘卫星,其最初由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所发现,但直到80年代这颗卫星才被人们引起重视,当时人们认为那是苏联的间谍卫星,但这说法很快的就被推翻了,因为有科学家观测发现,黑骑士卫星不仅能围绕极轨道运行也能在赤道运行,而苏联的人造卫星却只能在赤道运行——那么这颗神秘卫星的主人究竟是谁?

从最初特斯拉第一个接收到来自为黑骑士卫星的信号开始,到它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一直以来黑骑士卫星都在不断地发出神秘无线电信号,而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以及民间无线电爱好者也都在第一时间截获并致力于破解这些信号的内容。根据已经破译的内容显示,黑骑士卫星其实是在传递来自ε牧夫座星系的外星人信息,并已经围绕地球飞行了1万3千年。

黑骑士卫星(NASA)

1899年5月17日,特斯拉搬到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市,并在那里研究大气电学,通过他自制的接收设备观察闪电信号,而驻波就是他在当时发现的。此外特斯拉在对闪电风暴的观测中,还发现了地球有一个共振的频率,并以此原理发明了人造闪电,一种最高可达百万电压以及41米长的闪电,其释放的雷声方圆25公里内都可以听到。虽然如此,但在斯普林斯工作期间,最令特斯拉骄傲的还是他发现了黑骑士卫星的存在。

当时在一个静谧的夜晚,特斯拉独自一人在实验室中打算用他发明的收音机接收超自然声音,但最终却收到了一个清晰且不寻常的信号,后来经过特斯拉研究论证发现,这个信号很可能是源自于地球轨道上的某个物体。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黑骑士卫星最开始并不是叫黑骑士卫星,其名字来源于1961年在法国巴黎天文台工作的雅克·瓦莱(Jacques Vallee)发现了一个黑色的物体在围绕着地球运行,于是将其命名为“黑骑士”。

虽然说特斯拉第一个收到了来自外星文明的无线电信号,但几年后远在意大利的发明家及电气工程师伽利尔摩·马可尼侯爵(Guglielmo Marconi),也同样截获了地球之外的神秘无线电信号,并且有研究人员称,马可尼和特斯拉截获的可能都是同一信号源。

1953年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林肯·拉巴斯博士(Dr. Lincoln La Paz)再次发现了黑骑士卫星,此后美国国防部便开始对这颗神秘的卫星产生兴趣,并聘请了天文学家克莱德·汤姆鲍(Clyde W. Tombaugh)来协助调查。

直到1957年黑骑士卫星又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当时委内瑞拉通信部部长路易斯·科拉尔隆博士(Dr. Luis Corralos)发现一个卫星出现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空,开始他以为是人造地球卫星2号,但当对这个卫星的运动轨迹仔细观察后发现,它竟然不是人造地球卫星2号或者1号,因为这个卫星是在由东向西的轨道上运行的,并保持和地球自转一样的速度,这在当时的科技水平显然还达不到。而且在人造地球卫星1号发射后的四年,世界各地也都有不少天文学家观测到经常有一个神秘的黑色物体遮住人造地球卫星1号,并且它是在极地轨道上运行,而这在当时无论是美国的技术还是苏联的技术都无法保证卫星在极地轨道上运行,更不用说其他国家了。

1981年苏联的一个天文台证明了它的存在。相对于陨石而言,它体积很小,沿着极大的椭圆轨道运行,十分耀眼,像是个金属球体。1983年1月至11月,美国发射的一颗红外观测卫星在扫描北部天空时,在猎户座方向两次扫描到这个天体,时隔六个月,这证明它有稳定的运行轨道。

太阳系中存在着来自地球之外的人造天体,这已不是什么奇闻了。很多资料表明,事实上外星人早在远古时期就已出现在地球了。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