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签署《拉美裔繁荣倡议》行政令(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周四(7月9日)下午3:00,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签署有关《拉美裔繁荣倡议行政令。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及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拉美裔是美国发展最快的一个族群。昨天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访问白宫时说,有3600万墨西哥人生活在美国,他感谢美国对墨西哥人的尊重和理解。

7月初,新版北美贸易协议(USMCA)正式生效。昨天(8日)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访问白宫,庆祝美墨加签署的协议生效,他表示希望三国经济更好地加强整合、互相补充,密切合作走向未来。

川普也表示,美国和墨西哥都有巨大的土地面积,比邻全球最大的海洋,同样的信仰和理念,同样的独立国家。川普说,(两国)面临很多挑战,为了下一代一起开创更好的未来。

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疫情对美国经济造成严重冲击,美国此前提出“经济繁荣网路”(Economic Prosperity Network),讨论如何重整全球工业供应链。

川普长期以来强调让制造业回流。国务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努力减少供应链对中国大陆的依赖,现在则正强力推动这项计划。”

昨天,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要把北美地区的制造业,如汽车制造业,各类商品生产等,放在美加墨三国生产,整合经济,在经贸商业、社交文化方面维持良好的关系。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