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批中共威胁全球 透露西方百年大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9日讯】周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西方自由世界应该携手应对中共的威胁。他透露,正筹备一项大型国际合作计划,搭建未来数百年可用的通讯基础架构。

在7月8日的美国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务卿蓬佩奥再次把中国共产党及其政权对全球的威胁作为主要话题。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当明白这种病毒从中国武汉传播的情况后,我认为全世界已经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真实面目,而且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信,自由世界的人们将理解这一威胁:习近平所做的不良影响力,不仅在中国国内,对全世界热爱民主的人都是威胁。世界将团结起来作出强有力的回应。”

蓬佩奥重申,中共不值得信任。无论是掩盖疫情、还是对新疆少数族裔的迫害、亦或在香港问题上,都是一样。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你们都看到了(中共对香港行使主权)仅仅23年之后发生的事情,(中共)对香港人民和全世界的承诺(50年不变)都是空洞的。”

在迎战中共的具体行动上,蓬佩奥宣布,美国正在酝酿一个大型国际合作计划,保护自由世界公民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这是一个很大的项目,因为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有合作伙伴,他们的基础设施使用了中国技术,现在他们转向了美国。我们视其为具有真正规模和重要的项目。我们必须做好。未来数百年的基础设施,必须是基于西方世界对私有财产和公民私有信息尊重和保护而建立的通讯模式,而不是中国共产党拥有的软硬件公司所采用的模式。”

另外,蓬佩奥呼吁中共尽快释放中国知名法学家许章润,他因连续发文批评中共而在近日被拘捕。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与所有未经选举而执政的共产主义政权一样,北京最惧怕的敌人是人民的自由思想。”

新唐人记者 李兰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