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川普演讲 赞扬美国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讯】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主持了题为“2020向美国致敬”的庆典活动。川普在演讲中誓言要击败“激进左派”,并宣布美国将摆脱中共病毒造成的可怕疫情,经济会强劲复苏。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也是国庆日,是为纪念美利坚合众国于公元1776年7月4日在大陆会议上,正式宣告从大英帝国独立。

周六,川普在白宫南草坪上主持了“2020向美国致敬”独立日庆祝活动。

绰号为“金骑士”的美国陆军降落伞表演和竞赛队进行了空中降落表演。川普随即在演讲开始,首先赞扬了美军军队、美国开国先驱和各界人士对创建美国繁荣、维护美国价值观所作的贡献。

美国总统川普:“244年前,在费城,56位《独立宣言》的签署者,誓言献出自己的生命、财富和神圣荣誉,大胆宣扬这一永恒的真理:我们所有人在上帝面前平等。归因于这些爱国者们在1776年7月4日这天的勇气,如今美国成为世界历史上最伟大、最杰出、和最辉煌的国家。”

“美国的英雄们击败了纳粹,赶走了法西斯主义者,推翻了共产主义者,挽救了美国的价值观,维护了美国的原则,幷将恐怖分子追赶至尽头。”

川普还谈到表示,对抗中共病毒疫情的冲击,美国防疫和经济复苏策略进展顺利。

“就业机会和公司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回到我们的国家。对几十年来占美国便宜的外国土地征收关税的力量,使我们能够达成巨大的、过去没有的贸易协议,给美国的财政带来数百亿美元的收入。但后来,我们受到了中共病毒的打击,但我们取得了很大进展,我们的战略进展顺利。”

川普强烈谴责Antifa等势力毁坏纪念碑的行为是在摧毁美国的传统价值观。

“我们现在正在击败激进的左派马克思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鼓动者、掠夺者和在许多情况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按种族或背景来划分我们的公民,我们将不允许他们煽动仇恨和不信任”

川普呼吁勇敢捍卫美国的价值观、美国的自由属于每一个美国人。

当天的庆典活动还包括军乐队、飞行和跳伞表演;烟花秀则从晚上9:00开始,将独立日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新唐人记者徐哲、张琪综合报导

摄像师:詹前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