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针对中共川普将推出重大措施 习最怕的不是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今日点击】(3818-2)

提要
闭关锁国 经济内循环 高官吁准备与美元脱钩
李克强:看到许多闲置厂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的就两三天里面,印度的总理莫迪,这个老头非常厉害,莫迪在第一时间清除掉,中止,他第一个做法是把中共的59个App,就是手机用的那种软件全都给封锁了。这59个里面,包括了比较现在有名的抖音、微信、微博都在其中。抖音的老板,大概在3个星期之前,换了一个老板,那老板是洋人来的,是这个应该是好莱坞的一个什么人。

然后发表声明,给莫迪写这个信,说抖音从来没有把任何资料传给北京,那我们是私人公司,即使中共下命令,我们也不会执行的,我们绝对要保护所有用户的这种资料。这种说话太熟悉了,这个话稿本身就像中共外交部写的。

一年前,前后,一年前左右的时间,应该比这个再超前一点,当时的华为就是以,完全是一模一样的表态。我们是私人公司,就是北京要这资料,我们也不会给的。

我没跟你说吧,大男人个个现在都成了李连英式的后代,就是睁着眼胡说,为了钱什么都胡说。人家北京是没问你下命令要这东西,抖音那孩子一往那生的时候,它的脐带,它的排泄系统,所有东西都跟北京城连在一起的,它就不是一个独立的东西对不对。他在说这话的时候,连他的话都作为资料,都已经传回去了。它是不用要求,它用什么要求对不对,人家直接,这是一体的。

这比家里北京女人生完孩子都牢靠,那个家里很多女人生完孩子,老爷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这个他知道是自己的,所以他就不要求了。你看北京家里生孩子,他有时候要求做亲子鉴定。这个是事实,你得尊重事实,这是很多共产党人框架下的,很多那些菁英者们的话,说你得尊重事实啊。那你媳妇生的孩子是不是你的,你知道不知道,你尊重不尊重这事实,这是道德沦丧对不对。其实没有什么道德沦丧,他已经没有道德了。一个妖怪披着人身,你说非要跟他说探讨人性,他真表现出人性的时候一定是骗的,因为他是妖怪,没有妖怪就不会天灭中共。

现在这事就你得一步一步来。我们原来说天灭中共老费劲了,现在大家都承认了,大家都承认了咱就得改着说了,没有妖怪不会天灭中共,所以共产党都是妖怪。天从来不会毁人的,被打到的妖怪,一定让它现出原形,连什么都不相信的都这么说,所以咱只能一步一步来。有时候我个人做节目,我觉得真不容易,说你看他,叨不叨叨不叨,老在那儿瞎叨对吧,一个天灭中共叨啵多少年。今天大家都接受了,我们就改了,习近平身边没人全是妖怪。如果有人,天绝不灭它,它没了人 ,全是妖怪,天才灭它。天灭中共不是口号,是生命尊严的再现,今天的人认知点就这么低,所以我们在讲述这些东西。

那在印度表现出来的哪,莫迪非常的强悍,我相信是跟印度本身,宗教在它地域中的流传,和它的根深蒂固是直接相关的。所以莫迪在封锁掉相关的App之后,终止了中共对它的铁路公路的建设的投资,以及对电厂设备的这种建设的投资,其实那些东西都是基础建设,它都包含着一带一路的成分在里面。莫迪非常清晰的一刀两断,把中共完全切割,习近平到现在连个屁他都不敢放。

闭关锁国 经济内循环 高官吁准备与美元脱钩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高官呼吁准备与美元脱钩。原因可能在今明两天,川普会拿出白宫针对香港港版国安法的措施,因为人家已经执行了嘛,所以他5月29日记者会的威胁就等于是没用了,那他就得给答复。那最厉害的,就是财长在两个星期之前,在准备的脱钩的问题,他当时准备的内容,就是禁止美元进入香港。禁止美元进入香港,港币就成为废纸,现在只剩下川普自己做不做了。所以中共呼吁的,高官呼吁的就是这一步啦,美元脱钩,港币成为纸,那就全不一样了。刘鹤不久前提出了准备启动叫经济内循环,经济内循环。

你知道什么叫经济内循环?我给你举个例子,在四川地震跟原来这个唐山地震的时候,出现一个状况,有人活了,七、八天都活下来了。问他你怎么活下来的,因为像唐山地震的时候,那都是夏天了,又没有水又热,他自己喝自己的尿。那是个办法,真的,那真是个办法。内循环就是这个,我觉得最通俗了,他说了一大堆。没跟你讲吗,就这只鹤都剩不了几根毛了,还在他身边帮着他,也不知道他怎么个帮法。原来的中联部的副部长周力写了篇文章,要做好摆脱美元霸权,逐步实现人民币与美元脱钩的准备。有很多人不安,这人家厉害,这人家是这么写的。

其实本来是美元惩罚它,中共国的80%的贸易往来是靠美元结算的。而更多的钱,大概85%的外汇,是透过香港进入中国大陆的。所以当他封锁掉香港,不许香港使用美元,那就意味着香港的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其实它们都不能进行美元交易了。当这个东西不存在,包括香港的股市、汇市,香港的汇市不许,那美元要不让它用的话,就等于摧毁了香港的金融体系了。结果人家说的,要做好摆脱美元霸权主义,要逐渐,人家反着说对不对,这个到这分上人家这么说,那就没招了,人听起来很正面。

山东大学金融专业的:中共抛出应对的这种论调,一个是政治方面,就是说中国跟美国完全脱钩了,中国感觉到再也不能从美国那儿捞到任何好处,所以这是只能这么做了。江西景德镇的学者姓张,说中共讲话最喜欢让老百姓去揣摩。现在遇到了大问题,政治、经济,我们很难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习近平最大的敌人不是美国,他最大的敌人是中国老百姓。是,我个人觉得是这么回事,他反应出来的是这样。

李克强:看到许多闲置厂房

李克强又说实话,看到很多闲置的厂房。我觉得这可不是说实话啰,这个话为什么刘鹤不说他说咧,他屡屡在说实话。而被他所描绘的实话,是他总理根本解决不了的,所以他,代表着他自己在推卸责任,脱责。你要说他推卸责任嘛,我觉得也有点冤枉他,因为他没有思想,他的思想也要被习近平思想所武装。所以只能说他脱责,不能说他有其他的想法,因为他惹不起对不对。李克强到贵州铜仁市公司视察,看到了很多闲置的房子。当地政府可以支持,说利用厂房进一步扩大生产,多招一些当地的农民工。

这不胡说吗,厂房都已经空下来了,就没得活干了,还再次利用厂房多招些农民工,到里头下鸡蛋啊,那胡来嘛这不是,当官的说话都开始胡说了。它原来有人的,人它没活了走了,你说正好厂房闲置下来,更多啊我们可以多招点人,人跑了,你说这叫啥话,这是今天的领导,这是今天。所以我跟大家解释,人没了,全剩妖怪了。妖怪做的事呢,剩下的人就是投机取巧的人,就是只寻求自己利益跟自保的人,这是今天的朝代。这是吻合,这是真正吻合天灭中共的天象。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解释,中共上层是妖怪,如果不是妖怪,不能兑现天灭中共。人是神造的,神怎么能够去灭掉人呢,对不对,是妖怪窃取了人的身体,要进行大清洗。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