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派两艘航母进入南海共军演习海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5日讯】【今日点击】(3817-2)

提要
美国两艘航母在南海军演 意在叫板中共
加拿大暂停香港引渡协议 德政要建议仿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美国国庆节7月4日,在昨天晚上川普去了,它可能就叫总统山吧,叫法都不同,叫总统山吧。就是刻着总统,美国历史上当中比较有名的几个总统的头像。在民主党控制的地区,在与中共价值观相等同的那些革命者,在美国各地在推倒美国建国历史上的这些先人们,那甚至出现,这就是所谓的反种族主义。然后甚至出现一些大公司化妆品,说我这要漂白,漂白不能说。所以在美国各地,因为它是三权分立的,所以联邦政府它没权去干涉,它没有法律去干涉这个州政府本身的一些做法,所以在很多州就出现了非常异常的极端的概念。

结果当他们推到华盛顿的像等等,这样的美国历史,建政历史当中的著名人物的时候,那在牵扯到美国的立国之本了。所以川普就下了一个order,下了一个法律、行政命令,谁敢去破坏,我从联邦法院的角度来讲,抓他,判十年,那这条法律真正在执行了。然后FBI就把在美国各地区破坏雕像的人,当时在街区的监控照片就全都拿出来,川普在自己的推特上夸夸就转推。那现在就在华盛顿DC的一些,一些曾经的破坏者已经被抓了。所以川普的高调出现,在维护着美国的传统价值。

几个小时之前,刚刚发生的,美国两艘航空母舰,突然闯进了中共国在南海的演习军事区。中共国的海军在南海展开了军事大演习,从大概从7月1日开始,那它的动作遭到了包括越南、菲律宾,就是南海周边的国家的强烈的抗议,包括美国。美国在南海地区有三组航空母舰群,三组航空母舰它通常是两组在一起活动,那另外一组航空母舰呢,一定是跟那两组保持一点距离,就是一种支援的姿态。它很少说三组在一个区域,没有,但是它保持了一个可以快速接近的一个,类似准战争的状态。结果两艘航空母舰群,同时闯入今天中共国正在进行的海上军事演习的区域,中共国自己报导说实弹军事演习。那你打不打?

美国两艘航母南海军演 意在叫板中国?

美国在7月4日国庆日当日,航空母舰前往南海争议地区进行演习。那中共国在南海西沙群岛正在军演,结果遭到美国国防部及邻近国家的谴责。而这篇报导的原文来自于华尔街日报,而华尔街日报讲说,美国干脆派进了两艘航空母舰群,直接进入了中共国的军事演习区。叫尼米兹号和里根号,在南中国海执行任务和演习,支持印太地区的自由与开放,那它没有表明确切的地点。有一些图片出来 ,在推特上,最先报导的是华尔街日报。除了两艘航空母舰外,还各派遣了四艘军舰,包括全天候的飞行的这种测试打击的能力。

CNN在补充报导中讲说,美国早已计划此次演习,但关键就是中共国同一时间,在西沙群岛进行军演,这就出现了一种直接对垒,直接对峙的一种说法。华尔街日报跟台湾的自由时报,台湾自由时报我个人觉得相当厉害,在中文报导当中,我个人看过很多报导了,在中文报导当中,很少见到那么专业的,那么快速,那么专业的,在一个网络的时代当中。我们后来节目中用了很多啦,我以为它的报导是不错的,但里面可以看到它有一些观点的倾向,那是可以看到的。但是从新闻报导当中,在一个自媒体横行的年代里面,相当不错。

中美同一时间在同一个地区进行演习,很少见。里根号的指挥官少将对华尔街日报讲,目的向我们的伙伴和盟友,发出明确的信号,致力于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而蓬佩奥在星期五的推特上说,我们认同我们的东南亚朋友的看法,中共国在南中国海争议的水域里面极具挑战性,我们反对北京的这种非法的主张。蓬佩奥几乎很少再用中国政府的字眼,全都用CCP的说法。

加拿大暂停与香港的引渡协议 德政客建议效仿

港版国安法,我们跟大家描述了那个第38条,所以习近平把自己定位在38的角色上,统领全世界成为了这世界的主。因为它里面确定了罪名之后,这就牵扯到一个引渡的问题。中共国自己大概有39个国家和地区与它有相互引渡条约,而香港大概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它有相互引渡条款。而香港的引渡条款呢,就变得更加的直接,因为几乎发达国家跟它都有。所以第38条是他习近平的核心,是真正的核心。38条吻合23条,也吻合送中条款,这是他最想要的。但38条就把全世界的人,70亿人都涵盖在其中了。

中共国跟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都有相互引渡条约。我们曾经见过在西班牙,出现了对华人社区的电话诈骗的团体,那其中包括诈骗在中国境内的,结果中共国要求西班牙抓捕了这些人,93个人,大概2019年的事情。然后根据中国跟西班牙的这个引渡条款,把这些台湾人,很多台湾人给送到了中国大陆。这就是38条款习近平统领全世界,把法律之刀刃放在了整个人类的国境上,每个人都在其中的缘由。而香港与世界各个国家,都有相互引渡条约,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这些都有对吧。

那好了,譬如说今日点击,那我们所谈到的内容,就是被中共解读成颠覆国家政权罪。香港可以要求美国引渡啰,说他违反国安法。所有参与这样的,它都可以加以引渡,疯狂呗,法理上,法律上是这样。我以为很多朋友根本都没有意识到,所有全世界的中国人,你在社交媒体中说打倒共产党天灭中共,今天的中共国有权利透过香港引渡你,几乎没有意识到。加拿大意识得非常快,昨天加拿大总理在第一时间,暂停跟香港的相互引渡条约。给香港政府气得够呛,气疯了,中共国驻加拿大的大使馆强烈抗议。然后香港政府律政司的司长,和叫什么公安部的公安司的司长,都发表严正声明说加拿大把这样的问题政治化。因为加拿大跟香港之间,每年借助这个条款,相互引渡过一、二名罪犯,他说这样的话就不可能进行了。

他是个强奸者,被强奸者不接受,他说打破了这一份和平跟我们曾经之间相互的协调。我跟大家解释这批人都不是人,就是鬼,就是妖,所以他表现出极其凶恶的样子。他没有任何礼数,他只有他自己的道理跟利益。所以这一条讲述的,就是加拿大政府在昨天第一时间,星期五的第一时间外长宣布终止,即刻终止加拿大跟香港之间的相互引渡条款。它真正客观上保护了所有在加拿大言论自由的背景之下的所有加拿大人。当他喊出天灭中共的时候,不致于被香港政府要求加拿大政府抓捕你,然后引渡到香港。一点都不荒唐,这是真真切切在法律条款下出现的故事,真真切切。

你在加拿大街头打起香港独立的旗子,打起当时港英的旗子,你都应该被抓,这是习近平要的。所以他逼迫了全世界,要在这个环境中必须表态。所以这也是我跟大家解释,这样的做法,在一个司法的体系中,它无懈可击,在真正法律体系中你没有办法。所以习近平的做法,一举摧毁了这地球上的法律体系,因为他以正常的法律的做法,却塑造了地球上的魔鬼,拥有无上的权力,可以任意迫害这地球上每一个神造的人。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