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户外用餐 法拉盛庭院走廊率先供堂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2日讯】在法拉盛,一些餐馆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位置,得以在商场的庭院、走廊中,率先开放户外的堂吃空间,一起看看。

据富顿集团表示,法拉盛王子街和39大道交界的“富顿一号广场”(One Fulton Square),里面的6家餐馆,已经利用室外的中庭、空中走廊,率先提供堂吃。

富顿集团公共行销经理孙伟家:“对,我们富顿广场是总共有10家餐馆,每一家餐馆都有兴趣,设置这个户外用餐的区域。”

南翔小笼包经理 Roymond:“今天是第一天,我们刚把桌子布置起来的,一下子还是蛮多客人,挺喜欢这边的,也愿意过来这边用餐。”

其中,这家餐馆摆出了6张桌子,能容纳24人在户外同餐,而每张桌子都间隔超过6英尺距离。

江南食府代理经理 星星:“(我们)是提前跟大楼的管理员打好招呼,下午还有管理员过来,指导我们怎么摆(桌子)。”

还有餐馆推出了全程无接触点餐的服务,用手机扫二维码点餐、结账。

江南食府代理经理 星星:“客人可以扫码,手机APP扫码点餐,然后在线上支付。”

有餐馆在疫情期间,及时调整产品,推出冷冻食品送货上门服务。

南翔小笼包经理 Roymond:“现在为了配合大家可以在家里备货,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冷冻产品,可以在网站上面或者电话上面,进行订购,在家里随时都可以蒸来吃。”

当天,在下午休市期间,就有餐馆忙着在清洁地面。同时,餐馆介绍在疫情期间,推出户外品尝的特色菜式。

杏•胡•里-好久不见老板白先生:“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我们推出了室外大排档,也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的用餐环境。”

在车水马龙的法拉盛,在广场相比在人行道上用餐,更卫生和舒适,不过,其他餐馆也将在7月6日,迎来纽约市第三阶段的开放,届时餐馆可以正式提供店内用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摄像师:詹前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