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宣布华为中兴列入“国家安全威胁”名单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6月30日宣布,正式将中国通讯公司华为中兴列入美国国家安全威胁名单,禁止使用约83亿美元(约新台币2490亿元)的通用服务基金(Universal Service Fund,USF),采购这两家中国企业的设备或服务。

英文化大臣:5G最终不采华为设备

英国文化大臣Oliver Dowden30日在国会答询时表示,从长远看,中国大陆华为不会成为英国5G网络的一部分,英国欢迎包括南韩三星电子、日本NEC等其他可替代华为的供应商进入英国。

苹果引燃Mini LED风潮 台湾供应链为首选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调查,苹果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推出12.9吋Mini LED背光iPad Pro,台厂具备稳定性与技术优势,将带动上、下游供应链投入此应用领域,包含LED晶片厂商晶电、检测分选厂商惠特和梭特、打件厂商台表科、PCB背板厂商臻鼎等,都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空巴将全球裁员1.5万人 法航裁7500人

欧洲飞机大厂“空中巴士(Airbus)”宣布,将裁减全球约1.5万名员工,此为该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裁员。法国航空也计划裁减7500个职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