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北京保定下冰雹 状似中共病毒大如鸡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讯】6月25日端午节,北京气象局连发雷电和冰雹黄色预警,并预报局部地区将出现短时大雨和7级左右大风。下午3点后,当地民众纷纷在微博分享所拍的冰雹照片,直呼冰雹大如鸡蛋,外形酷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

端午节当天,北京天气出现异常,大部分地区降下冰雹,大小如同兵乓球,最大的与鸡蛋差不多,且有不少冰雹外表呈刺突状,和中共病毒十分相像。

(微博截图/大纪元合成)
(微博截图)

恰逢当前北京中共病毒疫情严峻,因此,有网友戏称这是“新冠冰雹”、“冰雹都带着病毒的气质”。也有网友说“在天成象,落地为形”,“要不是今年农历润四月,就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六月飞雪了”。

在河北保定也降下大冰雹,有当地网友表示,保定也下起了他一生中从未见过的大冰雹,另有网友晒出的冰雹大如鸡蛋,有的居民车窗被砸毁。

(微博图片)

网友“一生⋯⋯”说,“之前湖北疫情严重期间,下了冰雹,这北京最近严重又下了一场,这是要干啥,自从过了年开始,不是那个省狂风骤雨冰雹的,就是这个省的,这是要干啥呀~ 太吓人了。”

另一个视频显示,虽然北京某地当时大风雨夹杂着冰雹,但是市民仍然在街上撑着伞排长队等待核酸检测。

(视频截图)

有人问,“为什么不分批通知去,一定要晒太阳,淋雨,挨冰雹才显得政府伟大?”“真的可以发号或者网上叫号小程序,完全不必受这罪”,“不怕感冒发烧吗⋯⋯”

还有网友担忧庄稼被砸坏,说“麦子应该收完了,玉米还没发芽,不过果树遭殃了”,“不想老家下冰雹,我哥的大棚刚盖好”,“2020,中国农民伯伯灾难年”。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